Rhythm of the rain 雨的節奏---The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 發佈時間:2007-06-17 00:00:00

Rhythm of the rain 雨的節奏---The _QRCODE碼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 聽聽這雨的節奏 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 像是說我是個大傻瓜 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 但願雨能停下來,讓我無望的哭泣 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 也讓我再度孤單一人 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 我唯一關心的女孩已離我遠去 Looking for a brand new start 去尋找一個全新的開始 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 但她不知道她在離去的那一天 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 連我的心也帶走了 Rain please tell me now does that seem fair 雨啊!請告訴我這樣公平嗎?" For her to steal my heart away when she don、t care 當她不在乎的時候,她偷走了我的心 I can、t love another 我再也無法愛別人 when my heart‘s somewhere far away 當我的心仍在某個遙遠的地方 Rain won、t you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so 雨啊!能否告訴她我是如此愛她 Please ask the sun to set her heart a glowforum 請太陽讓她的心綻放光芒 Rain in her heart and let the love with you start to grow 讓你的愛在她的心中滋長
2008.1.18
~當我在想起你ㄉ時候~ - 2008-01-18 00:00:00

在這快半年ㄉ時間,不知我在做神ㄇ?工作換ㄌ又換只到只有幾個朋友知道我在哪的地方!~好朋友有什麼不能說的?我們不需要把每一件事情都跟尼說八!我們ㄝ不用什麼事情都再... 詳全文 »

2008新年快樂
歲月靜好 - 2008-01-01 00:00:00

::A8新的一年到來..願所有的不如意都留在2007年就好..2008年願大家都順心如意..... 詳全文 »

大郭食品★綜合口味小布丁(經典原味、香甜奶茶、蔓越莓)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7 21:37:46

大郭食品★綜合口味小布丁(經典原味、香甜奶茶、蔓越莓) NT$80—郵局寄送、7-11取貨(需先付款)綜合口味小布丁(20入/包,口味盡量... 詳全文 »

淺嚐相思苦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我在一月裡一個人散步我在二月裡感覺到孤獨我在三月裡對寒冷麻木我在四月裡植愛情的樹我在五月裡寫了封情書我在六月裡空出心深處我在七月裡允許你進駐我在八月裡淺嚐相思苦... 詳全文 »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
GDI域名創業加盟保險終身收入站 - 2007-12-31 00:00:00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1.有什麼域名可以讓您把申請費用倒賺回來的呢?GDI.ws全球域名註冊機構可以!詳情請參考網站說明:h... 詳全文 »

路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1-19 00:00:00

沒什麼只是我現在頭很空很想來這走走看一下回憶ˇ很累每天加班~2/4.2/5台中LABBY狂野我的生日心情目前沒有力氣憂愁善感。未來的路不想躊躇。至少我踏實。... 詳全文 »

七擒孟獲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7-12-03 00:00:00

說是七擒孟獲真是一點也不失真..其實我們心裡都懂..國文課我在聽::A6... 詳全文 »

看到梅花鹿
象寶寶 - 2008-02-01 00:00:00

97年一.31一早去柴山.爬山一前很少走好漢坡不知怎樣就走這走前面50公子我一為是一枝小黃狗為看為不相是一隻小的梅花鹿’柴山::::A8來很久柢看到獼候,會不會...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