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8-04-15 00:00:00

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滋味_QRCODE碼
::A2 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心房就象長滿了衰草, 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 回蕩著你的名字; 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 看見來電顯示時,卻是沉沉地失落 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總是呆坐在電腦前,對著屏幕發呆; 腦海里卻想著,此時此刻的是 你, 在哪裡?在幹什麼? 是不是也感應到了這份思 是不是也會因有靈犀而會心神不安念? 你知道不知道,追隨一個人的滋味, 會放下你所有的高傲,聽風起舞, 看他靜靜地欣賞你,這就是你的快樂; 你知道不知道,追隨一個人的滋味, 會棄開你所有的成績,隨他遠去, 既使是一處陌生地,也有勇氣前往; 你知道不知道,追隨一個人的滋味, 隨便的一個凝眸一個微笑一個輕吻, 以可讓你所有的付出都覺得無怨無悔…… 你知不知道,思戀一個人的滋味, 是明明戀著他,卻得裝著若無其事; 他的一個輕笑,能撥動你的心弦; 不用什麼語言,卻聞到滿天飄飛的玫瑰花香; 不期望能天長地久,只要遠遠的看他一眼, 就象擁有了一切
)"( 不想趕流行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不想趕流行又中感冒了啦不想跟一堆人在趕流行@@頭痛中.... 詳全文 »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
GDI域名創業加盟保險終身收入站 - 2007-12-31 00:00:00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1.有什麼域名可以讓您把申請費用倒賺回來的呢?GDI.ws全球域名註冊機構可以!詳情請參考網站說明:h... 詳全文 »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2-01-19 00:00:00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這樣的我那樣的妳要很久才能相聚...::B3我這裡是好天氣妳呢?忘了第幾天...我愛妳可以不要車... 詳全文 »

人生志氣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我有一個年紀滿輕的朋友,他是國立大學研究所碩士班的高材生,出身在一個家世平凡的家庭。他爸爸是個大廈警衛,為了貼補家計,兼差幫大廈的住戶清理垃圾,數十年如一日。顧... 詳全文 »

大郭食品★香港奶油餅最酥脆卻不膩的好滋味!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5 20:26:37

香港奶油餅也很常出現在早期的喜餅盒子裡,是受到男女老少歡迎的傳統味點心,美麗的餅乾花紋讓人賞心悅目,送禮更是高雅大方,尤其那獨特的香濃奶油的酥脆口感,更是讓人吃... 詳全文 »

酸酸的小米酒~><
歲月靜好 - 2008-02-20 00:00:00

人家都說小米酒很好喝~為什麼我喝覺得好酸喔~酸的要命...... 詳全文 »

泠冰冰的冬天
歲月靜好 - 2008-01-03 00:00:00

泠冰冰的冬天能與相愛的人相依偎..是最幸福的當下的我..是幸福的也願大家都能幸福喔... 詳全文 »

歲月不停的走過,互相學習多連絡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7 00:00:00

是一天的日落,下班馬路人車多,走過一些的年頭,能為人間做什麼,實在不敢來誇口,但也容我說一說,廣告招牌是工作,動腦設計筆常握,靈感一來就創作,常常演唱心情樂,分...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