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由來.....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發佈時間:2015-08-04 00:24:12

父親節的由來....._QRCODE碼

父親,是男人最溫柔的名字!

世界上的第一個父親節,1910年在美國誕生。

當時,住在美國華盛頓州士波肯市(Spokane)的杜德夫人(Mrs. Dodd, Sonora Louise Smart Dodd),參加完教會舉辦的母親節主日崇拜之後,杜德夫人的心裡有了很深的感觸,她疑惑的想著:「為什麼這個世界沒有一個紀念父親的節日呢?」

1909 年那年,正好是斯馬先生辭世之年,杜德夫人參加完教會的母親節感恩禮拜之後,她特別想念父親;直到那一刻,她才明白,慈愛而認真的父親,在養育兒女過程中所付出的愛心與努力,並不少於任何一個母親的辛苦。她希望能有一個特別的日子,向偉大的父親__斯馬特先生致敬,並能以此紀念全天下偉大的父親。

平常忙碌的生活,讓你有多少時間忘了跟父親好好相處了呢?是否因為羞赧和含蓄,你總是不曾對父親說過你愛他?就藉著這個父親專屬的節日,好好表達你對父親的愛吧!

爸爸,我愛你...


選一份商品,傳達你對爸爸的愛: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annacheer

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4-15 00:00:00

::A2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心房就象長滿了衰草,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回蕩著你的名字;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看... 詳全文 »

喜愛吃點心的你有福了!甜蜜蜜的大郭食品來囉.....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4 00:02:35

郭(果)然。甜蜜__大郭食品 幸福有時候很簡單,在忙碌的生活之餘,讓自己的味蕾品嚐到不同的甜蜜滋味,內心就會有幸福的風景。讓櫻桃娜娜來介紹完全MIT的... 詳全文 »

原來自己一直都錯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潔~今天妳打來~說我記錯生日了自己卻挺開心的~一是還有時間可以準備~二是對妳的認識又進一步步~豬頭那麼多年~以後至少不會再錯了~不過還是願妳天天快樂順心~幸福永... 詳全文 »

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戀愛不是遊戲愛人不是工具我對愛情恐懼想法一率抗拒。受了傷卻無法療傷無可救藥。夜深不再是個夜貓睏了找不到更好的理由編織想到好久好久以前我的恩人妳們給過的美好回憶錯... 詳全文 »

父親節的由來.....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4 00:24:12

父親,是男人最溫柔的名字!世界上的第一個父親節,1910年在美國誕生。當時,住在美國華盛頓州士波肯市(Spokane)的杜德夫人(Mrs.Dodd,Sonora... 詳全文 »

歌者的心願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我乃渺小平凡之人 一樣生活白佔空間只為自己毫無貢獻 迷迷糊糊渡過時間如今知曉付出一點 真正好歌唱至心田愛的溫暖充滿人間 這是我的小小心願... 詳全文 »

一早的文化中心-生氣澎渤
- 2013-11-12 00:07:44

一早的文化中心-生氣澎渤四處可見在運動的人們,不過看了看,多半都是阿伯,阿姨級的,年輕人反而很少,看著他們,突然覺得,他們還蠻懂享受人生的,看著他們生氣澎渤的樣... 詳全文 »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窮的時候,渴望富有;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不屬於...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