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7-08-27 00:00:00

後記_QRCODE碼
愛上妳從 頻果線上 孫耀威-認識你真好 開始 我們分開從 妳放的歌 范逸臣-放生 結束 心中由衷的感謝 我只給過妳廉價 卻不曾給過妳情調 我用狠狠一拳 送給了肉丸 完結這我強顏歡笑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我用這拳來捍衛妳的清白 我用這拳來阻止他的賤嘴 我用這拳把自己的未來毀掉 我用這拳硬生生把自己打進去泥沼 血..那鮮紅...可我沒有感覺.. 往後的日子 我自己飛翔 踩著泥濘的人 走不出足跡 而踩著別人腳印的人 也走不出自己的路 如果凡事都需要依靠別人幫忙 那我要怎麼飛出一片天! 我也衷心的祝福 希望妳能有個美好的將來 ::A6 從此我像個詩人.早也想 晚也想 總帶著思索表情..
單相思~好苦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單相思~真的好苦~明明喜歡一個人~但面對沒有回應的獨自努力~真的好苦~之前也苦了三年~但就是學不乖~還是喜歡同一個人..又要苦三年嗎?... 詳全文 »

七擒孟獲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7-12-03 00:00:00

說是七擒孟獲真是一點也不失真..其實我們心裡都懂..國文課我在聽::A6... 詳全文 »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窮的時候,渴望富有;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不屬於... 詳全文 »

漣漪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13 00:00:00

今天去幫朋友載他兒子是興達國小不知道為什麼熟悉的感覺好久以前阿公也是會在妳弟的吧來到家長接送區也看到為人父母的溫馨一面和阿祖的祖孫情總之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事很憂... 詳全文 »

奇檬子不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天空的淚下著,似乎回應了我心裡的傾訴。往事回憶陣陣的圍繞在自己的心中。揮不不去,也遺忘不了。一種甜甜的苦,卻又放不下。套句俗話....龜毛中。... 詳全文 »

颱風天..高雄卻大太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颱風天..高雄卻是大太陽不過風大了點..也因為前天下了一天的雨今天也涼了點..自己也不小心感冒嚕..真害..... 詳全文 »

心底 鬧情緒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記得嗎?像不像歌裡寫的品冠-現在就想見的人她把調酒喝進了眼裡 看著我的眼神憂鬱迷離她的愛情不顧她的心情 將她甩在一片荒涼泥濘她把淚水擦在我懷裡 那麼無依無靠把我... 詳全文 »

人生志氣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我有一個年紀滿輕的朋友,他是國立大學研究所碩士班的高材生,出身在一個家世平凡的家庭。他爸爸是個大廈警衛,為了貼補家計,兼差幫大廈的住戶清理垃圾,數十年如一日。顧...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