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轉念之間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dreamlife 發佈時間:2004-10-28 00:00:00

[轉貼]轉念之間_QRCODE碼
轉 念 之 間 有一位白手起家的建築商,賺了許多的錢,但因經濟不景氣, 讓他變的很落魄,亦欠債累累,終想不開要跳河自殺。 一天,三更半夜他到了河前, 突然看見一位少女亦哭哭啼啼, 此時,這建築商問他說:「小姐,三更半夜你來這裡要作什麼?」 這小姐回答:「我被我的男朋友拋棄了,我不想活了,因為沒有 他,我不能活下去。」 建築商一聽,回答他說:「ㄟ!奇怪,你在還沒有男朋友之前你 是怎麼活的啊?!」 少女一聽,恍然大悟,她也就不尋死了。 建築商此時心想: 「在我沒有這麼多錢以前,我是怎麼活的?我也是白手起家的 啊。」 這時,少女也問建築商:「三更半夜,你來這裡作什麼啊?!」 建築商回答:「也沒有作什麼啦!只是出來散散步。」 盲 人 的 花 園 在一個大花園裡有一間小屋子,屋裡住著一個盲人。 他把所有的時間都用來照料這個花園,雖然他的眼睛看不見,花園 卻管理得非常好。 無論春天、夏天或秋天,花園裡總是一片花海。 一個過路人非常驚奇的觀賞著這漂亮的花園並問道: 「你這樣作,為的是什麼?你根本就看不見這些美麗的花呀!」 盲人笑了,他說:「我可以告訴你四個理由: 第一,我喜歡園藝工作;第二,我可以撫摸我的花; 第三,我可以聞到它們的香味。至於第四個理由,則是你!」 「我?但是你本來不認識我啊!」路人說。 「是的,我是不認識你, 但是我知道有一些像你一樣的人會在某個時間從這兒經過, 這些人會因為看到我美麗的花園而心情愉快, 而我也因此能有機會和你在這兒談這件事。」 自 己 的 定 位 軍隊裡有個軍醫,他在軍隊中,每天要醫治上百個受傷士兵。 但是他親眼看到,所醫好的士兵們,又打仗,又受傷, 爾後又被抬進醫務室……最後終於死掉。 他想:「醫好的士兵們又一個一個死掉,茫然復茫然, 既然他們都是死,那為甚麼要醫他們呢? 反正醫好他們,他們終究得死呀!」 苦思不得其解,無奈感頓生,於是乎辭掉了軍醫的工作,獨自進 入深山! 後來終有一天,他豁然地想到一件事情,於是又下山了! 人們問他為甚麼,他說:「因為我是醫生!」 ... .... ...... 每個人在不同的時間,都會有不同的定位, 能夠在不同的角色轉換中,捉到屬於自己的定位, 並且好好地守住自己的掌握,就值的鼓勵。 知 己 難 求 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在雅典蓋了一間住屋。 有一位朋友去參觀時, 覺得屋子很小, 就問: 「以蘇格拉底這樣有名望的人,為什麼不建一間適合他身分的屋 子?」 這位名哲學家回答: 「如果這樣狹小的屋子能夠擠滿真正的朋友,我就滿意了。」
大郭食品★香港奶油餅最酥脆卻不膩的好滋味!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5 20:26:37

香港奶油餅也很常出現在早期的喜餅盒子裡,是受到男女老少歡迎的傳統味點心,美麗的餅乾花紋讓人賞心悅目,送禮更是高雅大方,尤其那獨特的香濃奶油的酥脆口感,更是讓人吃... 詳全文 »

該美麗中帶著刺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7 00:00:00

盡盡退退我們之前故事有點迂迴..不知道..今天天黑得好無奈::B5今天鬼故事好可怕馬的幹好可怕喔!ˊˋ不敢自己回家了..生活就是如此再苦也要捱的過人生阿人生!... 詳全文 »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窮的時候,渴望富有;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不屬於... 詳全文 »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2-01-19 00:00:00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這樣的我那樣的妳要很久才能相聚...::B3我這裡是好天氣妳呢?忘了第幾天...我愛妳可以不要車... 詳全文 »

颱風天..高雄卻大太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颱風天..高雄卻是大太陽不過風大了點..也因為前天下了一天的雨今天也涼了點..自己也不小心感冒嚕..真害..... 詳全文 »

是誰讓我念念不忘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B.你是一個失去以後就會覺得後悔的類型的人,所以你最唸唸不忘的人不是別人,是最近的失去的人。例如上一個戀人,你會因為失去而懊惱不已,但凡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而失去... 詳全文 »

2008新年快樂
歲月靜好 - 2008-01-01 00:00:00

::A8新的一年到來..願所有的不如意都留在2007年就好..2008年願大家都順心如意..... 詳全文 »

心底 鬧情緒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記得嗎?像不像歌裡寫的品冠-現在就想見的人她把調酒喝進了眼裡 看著我的眼神憂鬱迷離她的愛情不顧她的心情 將她甩在一片荒涼泥濘她把淚水擦在我懷裡 那麼無依無靠把我...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