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了一個圈圈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歲月靜好 發佈時間:2007-02-01 00:00:00

劃了一個圈圈_QRCODE碼
在心裡劃了一個圈圈,那是我收起來的回憶。 躺在草皮上,望著天空,蔚藍的天,包含著大地,我也想成為那片天。 無憂無慮的藍天,有著包容一切的心,有著隨風自在的心。 可惜我不是藍天,藍天不會劃圈藏起秘密。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感覺,或許有時腦海中會浮現一些過去的回憶。 但似乎漸漸淡了,慢慢的看淡了,因為自己也知道有些事是強求不來的。 有些事,已經漸漸的憶忘,已經漸漸的不去想了。 已經真的,有些事,即使你再用心再努力,終究不是自己的。 亦不能強求,幸福是強求不來的。 現在的我,欠的是包容,我應該更成熟;欠的是思維,我應該好好計劃未來;欠的是把早該放下的回憶,全放下。 我只是真的累了,真的慢慢看透了。
單相思~好苦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單相思~真的好苦~明明喜歡一個人~但面對沒有回應的獨自努力~真的好苦~之前也苦了三年~但就是學不乖~還是喜歡同一個人..又要苦三年嗎?... 詳全文 »

回頭太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3-23 00:00:00

::B3過了這一夜 你的愛也不會多一些你又何必流淚 管我明天心裡又愛誰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不讓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種不妥協你的永不後... 詳全文 »

菲律賓傳福音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到菲律賓傳福音相調,深夜十二點多在船上(很大的船),柯順清弟兄帶我逛一逛,在甲板上,看到天上滿天星斗,又呼吸到來自天上的非常棒的空氣,弟兄說了一句話:「哇... 詳全文 »

費洛蒙香水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4-05 00:00:00

世上有一種柔弱的天使,拍著薄薄的翅膀惹人憐愛,我們把它放在手心上呵護時,卻不知到也會讓人粉身碎骨。人不是長大了就會變的勇敢,長大的人不過是吹起來的氣球,小心一戳... 詳全文 »

所謂愛情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1 00:00:00

真實的妳是什麼我好想看見我像個蠻夷渴望一種文明的安全於是變得纖細輕聲細語即便偶爾還有錯亂或許愛情的原因是厭倦了漫無目的的旅行於是奮不顧身的想躍入一個柔軟的懷裡... 詳全文 »

人生志氣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我有一個年紀滿輕的朋友,他是國立大學研究所碩士班的高材生,出身在一個家世平凡的家庭。他爸爸是個大廈警衛,為了貼補家計,兼差幫大廈的住戶清理垃圾,數十年如一日。顧... 詳全文 »

酸酸的小米酒~><
歲月靜好 - 2008-02-20 00:00:00

人家都說小米酒很好喝~為什麼我喝覺得好酸喔~酸的要命...... 詳全文 »

105學年度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熱情招生中 物聯網資訊
林家慶 - 2016-07-18 22:50:47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在職勞工補助至少80%】  ◆課程重點:  1.讓學員了解物聯網應用之終端裝置、通訊媒介、後端系統以及移動裝置及其...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