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帥拍照也不帥 嗨咍咍咍 orz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6-09-19 00:00:00

不帥拍照也不帥 嗨咍咍咍 orz_QRCODE碼
今天到學校上課~西餐實習~不錯~很輕鬆! 老師很年輕~字寫的很"年輕"~~哈~你們懂得!! 反正就是超輕鬆阿~第4節上課就放我們回家了~ 在對面等乙班放學~國豪載我去三星吃飯~ 可惜我剛吃完喏~聊了一些話~ 結論就是...人不要太會打嘴砲!~ 吃完~說要載我回家~我說不用了~太遠了~ 結果就要總站等車~剛打語音查詢~車就來了~ 手機錢又飛了~>< 回家看到大叔~他回來了!! 姑姑看起來很幸福~她在守候他吧~ 希望我也能如此..呵呵!! 回家休息到3點多~ 啊大打過來~叫我過去一起玩~ 很高興阿~不會無聊了! 就跑到興達港~他們等很久了吧~ 逛阿逛~臭阿臭~擠阿擠~ 小孩子當頭家~討價還價~很有趣~ 很噁心的看到人家殺鱉~噁.. 後來又說要去情人碼頭~ 逛阿逛~一直拍照~聊天~ 啊彰穿拖鞋阿~~好下阿 聊到5點多~大家解散~ 回到家6點~大叔他們去吃火鍋~ 要約我去~我說我要去看電影~ 趕著出門看電影~連鎖信~ 好恐怖~XD~ 結局不完美~還是沒解決問題.. 呵呵~~回家了! 阿叔剛好要回家~他說我如果要跟女朋友去綠島玩~ 就找他打理~哈哈@!~好期待唷!! 一定很好玩吧!ya... 秀婷姐載我又去吃火鍋` 我晚餐沒吃XD~當然喀阿~ 就這樣.. 校長..主任..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天演講到此結束~~謝謝!!
淺嚐相思苦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我在一月裡一個人散步我在二月裡感覺到孤獨我在三月裡對寒冷麻木我在四月裡植愛情的樹我在五月裡寫了封情書我在六月裡空出心深處我在七月裡允許你進駐我在八月裡淺嚐相思苦... 詳全文 »

2008.1.18
~當我在想起你ㄉ時候~ - 2008-01-18 00:00:00

在這快半年ㄉ時間,不知我在做神ㄇ?工作換ㄌ又換只到只有幾個朋友知道我在哪的地方!~好朋友有什麼不能說的?我們不需要把每一件事情都跟尼說八!我們ㄝ不用什麼事情都再... 詳全文 »

人生志氣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我有一個年紀滿輕的朋友,他是國立大學研究所碩士班的高材生,出身在一個家世平凡的家庭。他爸爸是個大廈警衛,為了貼補家計,兼差幫大廈的住戶清理垃圾,數十年如一日。顧... 詳全文 »

心心相印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7-15 00:00:00

電話還在響我有些希望熟悉的號碼在掙扎故坐著堅強虛偽的力量撐過這一刻的悲傷沒接的電話是一種懲罰不該想卻梗塞不想如果再見我你會說什麼說愛我我只是寂寞原諒我冷默選擇不... 詳全文 »

繁花燦爛在天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0-05-09 00:00:00

what’sthematter?看著客人孤拎拎得來到buffet一個人端著吃著看著美食讓我的心中惆悵使然怎麼沒有別桌客人的熱鬧吵雜怎麼沒有別桌客人頑皮的小孩怎麼... 詳全文 »

菲律賓傳福音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到菲律賓傳福音相調,深夜十二點多在船上(很大的船),柯順清弟兄帶我逛一逛,在甲板上,看到天上滿天星斗,又呼吸到來自天上的非常棒的空氣,弟兄說了一句話:「哇... 詳全文 »

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4-15 00:00:00

::A2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心房就象長滿了衰草,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回蕩著你的名字;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看... 詳全文 »

泠冰冰的冬天
歲月靜好 - 2008-01-03 00:00:00

泠冰冰的冬天能與相愛的人相依偎..是最幸福的當下的我..是幸福的也願大家都能幸福喔...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