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8早上3點16分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6-08-08 00:00:00

2006/8/8早上3點16分_QRCODE碼
今天的天氣非常雜~跟我一樣 原來它也懂我的心 它反應出我的心情 它很nice! 至少它陪我~ 煩  悶  啊雜  !! 剛上及時通 在台北的小妹 問了我-- 我心很酸!苦笑! 謝謝你們啊!讓我成長! 愛情苦澀嚐了不少! 謝謝有心人!呵! 人生七味!慢慢品嚐! ☆~柴~ ☆ 柴生火,賣火柴的小女孩擦亮火柴 看到的是希望,火柴滅了希望散 愛情,有時候也是需要互相的??  ☆~米~☆ 有些人選擇愛情,有些人選擇了米 不能把愛情和米跟魚和熊掌做比較 如果一定要在愛情和米之間做選擇 我堅信因為你,我可以倆者都兼得  ☆~油~☆ 從超市買回一瓶‘天香’的花生油 廚房裏飄的油香都是那花生的味道 每天一直都縈繞著我的思念和等待  ☆~鹽~☆ 把鹽放進菜裏,才能顯出菜的味道 鹽用的適當,適當了才能夠合口味 合口味了的關鍵是心裏有一份寬容 寬容的關鍵是有愛,愛是鹽的精華  ☆~醬~☆ 在南方的冬天空氣既潮濕而且陰冷 燈光下,心中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就如同紅紅的辣椒醬被抹在了心上 只有一點卻讓我流下惹人愛憐的淚  ☆~醋~☆ 淺嘗輒止,話雖如此依然出現爭執 人在激動的時候會挑選自己所知道 的最淩厲的辭彙投擲對方傷害對方 同時令自己一點後退的餘地都沒有 相信總有不謝之花季,不老的傳說  ☆~茶~☆ 七味之末,因此顯得愈發悠遠綿長 忙碌如你,因此就把它留給我自己 別後的日子在茶葉的起伏中豐盈著 彼此的理解和彼此的安慰溫潤清幽 泛著些許的甜蜜也泛著些許的苦意 ☆~人生有七味.愛情有五味.酸甜苦辣鹹.嚐過才知味~☆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愛情相互扶持!不要整天想亂搞~ 愛情就像碎玻璃~碎了~ 裂痕還是存在啊! 請你/妳為你另一半想想吧~︿︿" 父親節到了~回頭看看年老的他吧~ 子欲養而親不待! 別等了~XD
【轉貼】台中縣市名產小吃
eric - 2008-01-01 00:00:00

台中縣市1台中肉員台中市復興路三段529號(台中路口)(04)2220-71382萬益食品豆干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00-5號(04)2311-52203阿水獅豬腳... 詳全文 »

該美麗中帶著刺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7 00:00:00

盡盡退退我們之前故事有點迂迴..不知道..今天天黑得好無奈::B5今天鬼故事好可怕馬的幹好可怕喔!ˊˋ不敢自己回家了..生活就是如此再苦也要捱的過人生阿人生!... 詳全文 »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
GDI域名創業加盟保險終身收入站 - 2007-12-31 00:00:00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1.有什麼域名可以讓您把申請費用倒賺回來的呢?GDI.ws全球域名註冊機構可以!詳情請參考網站說明:h... 詳全文 »

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戀愛不是遊戲愛人不是工具我對愛情恐懼想法一率抗拒。受了傷卻無法療傷無可救藥。夜深不再是個夜貓睏了找不到更好的理由編織想到好久好久以前我的恩人妳們給過的美好回憶錯... 詳全文 »

心心相印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7-15 00:00:00

電話還在響我有些希望熟悉的號碼在掙扎故坐著堅強虛偽的力量撐過這一刻的悲傷沒接的電話是一種懲罰不該想卻梗塞不想如果再見我你會說什麼說愛我我只是寂寞原諒我冷默選擇不... 詳全文 »

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應邀參加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為本活動寫了一首主題曲「日月潭,真漂亮」,也特別發表開記者會拉開序幕,第二天演出時,其中唱了二首客家歌曲,問問現場有人聽的... 詳全文 »

繁花燦爛在天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0-05-09 00:00:00

what’sthematter?看著客人孤拎拎得來到buffet一個人端著吃著看著美食讓我的心中惆悵使然怎麼沒有別桌客人的熱鬧吵雜怎麼沒有別桌客人頑皮的小孩怎麼... 詳全文 »

)"( 不想趕流行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不想趕流行又中感冒了啦不想跟一堆人在趕流行@@頭痛中....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