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3晚上12點10分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6-07-13 00:00:00

2006/7/13晚上12點10分_QRCODE碼
有些愛,是不能兒戲 當那個人喜歡你的時候, 你不覺得自己喜歡他。 當他放棄的時候, 你卻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他了。 這種遺憾也不算不大吧? 人便是這樣。 被人喜歡的時候, 我們是多麼的自恃? 當他大獻殷勤的時候, 我們無動於衷, 也許還驕傲地覺得對方不是太配得起自己。 他儘管喜歡我吧! 我可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 當對方暗示和探聽的時候, 我們也假裝不在乎, 我可是有很多人喜歡的...... 愛上我的話, 你也許要受折磨。 當對方對我們忠心耿耿的時候, 我們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 我的條件這樣好, 他還能愛上別人嗎? 當他積極的時候, 我們往往不置可否, 我真的喜歡他嗎? 也許我可以遇到更好的, 他有很多缺點.........。 然而, 當他變得消極, 當他好像不再喜歡我了........ 我們卻又著急了。 他是不是以為我不會喜歡他呢? 我完全沒有這個意思, 我只是不想一切來得太快。 這時我們唯有放下一點面子, 向他暗示, 我其實也是喜歡你的。 而..... 他卻忽然變得冷淡了。 這個時候有什麼辦法挽救? 對不起,已經沒有辦法了。 不要可惜, 既然大家不能同步, 失去了也不是種損失。 況且, 你也許不是愛上了他, 你只是不甘損失罷了!! 如果你不是真的想離開一個人, 那你最好不要隨便跟它說分手。 當你後悔分手, 想去挽回的時候, 他也許不會在讓你回去。 我們說分手, 有時是因為一時意氣。 自己根本不想分手, 但對方聽你說了這麼多次, 這一次,也許終於受夠了.......。 常常說分手, 是會破壞感情的, 只是你從來不在意。 你以為只有你會說分手嗎? 永遠不要用分手來威脅他人…… 有時候,我們是真的不想繼續下去。 不是不愛他, 而是前路太過艱難, 不知道怎麼走下去。 不如,我們分手吧!! 在感情最好的時候分手, 我會永遠懷念你。 或許, 我們還能夠做朋友。 說分手的是我, 然而, 後來哭得最厲害的也是我…… 因為....... 有些話,是收不回的。 有些愛,是不能兒戲的。
大郭食品★綜合口味小布丁(經典原味、香甜奶茶、蔓越莓)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7 21:37:46

大郭食品★綜合口味小布丁(經典原味、香甜奶茶、蔓越莓) NT$80—郵局寄送、7-11取貨(需先付款)綜合口味小布丁(20入/包,口味盡量... 詳全文 »

2008/12/17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2-17 00:00:00

今天說了好多每一字每一句都像針一樣硬生生剝開心上的結咖血還是滲透出來許多呢以前的過往不會是船過水無痕有對有錯或許解答暗藏在自己內心誰都沒辦法批判隨著年齡的成長風... 詳全文 »

2008.1.18
~當我在想起你ㄉ時候~ - 2008-01-18 00:00:00

在這快半年ㄉ時間,不知我在做神ㄇ?工作換ㄌ又換只到只有幾個朋友知道我在哪的地方!~好朋友有什麼不能說的?我們不需要把每一件事情都跟尼說八!我們ㄝ不用什麼事情都再... 詳全文 »

人生志氣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我有一個年紀滿輕的朋友,他是國立大學研究所碩士班的高材生,出身在一個家世平凡的家庭。他爸爸是個大廈警衛,為了貼補家計,兼差幫大廈的住戶清理垃圾,數十年如一日。顧... 詳全文 »

歌者的心願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我乃渺小平凡之人 一樣生活白佔空間只為自己毫無貢獻 迷迷糊糊渡過時間如今知曉付出一點 真正好歌唱至心田愛的溫暖充滿人間 這是我的小小心願... 詳全文 »

費洛蒙香水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4-05 00:00:00

世上有一種柔弱的天使,拍著薄薄的翅膀惹人憐愛,我們把它放在手心上呵護時,卻不知到也會讓人粉身碎骨。人不是長大了就會變的勇敢,長大的人不過是吹起來的氣球,小心一戳... 詳全文 »

喜愛吃點心的你有福了!甜蜜蜜的大郭食品來囉.....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4 00:02:35

郭(果)然。甜蜜__大郭食品 幸福有時候很簡單,在忙碌的生活之餘,讓自己的味蕾品嚐到不同的甜蜜滋味,內心就會有幸福的風景。讓櫻桃娜娜來介紹完全MIT的... 詳全文 »

繁花燦爛開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12-07 00:00:00

::B4半年了我這篇文章獻給我老婆大人倩吾深摯愛!謝謝妳這年來的包容妳無微不至的照顧真的讓我感恩在心一起歡笑一起淚水我們是經過多麼泥濘的路一路攜手相扶走來~我愛...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