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限定】國寶級牛肉麵!「滿漢御品x故宮」首度推出聯名紅包袋驚喜贈品,讓您澎派迎龍年!

  1. 檢舉
  2. 列印
  3. 收藏
  4. 推薦好友

里報.tw 記者: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5:34:50

【龍年限定】國寶級牛肉麵!「滿漢御品x故宮」首度推出聯名紅包袋驚喜贈品,讓您澎派迎龍年!_QRCODE碼
  迎接2024龍年,伴手禮熱門話題必圍繞在「龍」主題,眾多伴手禮怎麼挑? 挑有意涵的?挑獨特的?挑好看的?挑好吃的? 挑禮重點在心意! 【2024滿漢御品X故宮龍年聯名款】滿足尊榮獨特、視覺味覺的送禮好心意,新春聯名款更新增小驚喜,同款禮盒故宮龍元素設計。
2024龍年專屬!【滿漢御品X故宮聯名 國寶級龍意象禮盒】最具代表性伴手禮
最佳伴手禮從第一眼就該夠吸睛! 一眼收買收禮人的心。
 
  【2024滿漢御品X故宮龍年聯名款】從故宮國寶中精選以「清 黑地描金漆龍紋匣」為龍意象的設計視覺,此寶物意涵「皇帝珍藏寶物的匣盒」,匣身以黑漆為底,並描金漆龍紋於匣身三側,呈現富饒多彩的樣貌,象徵尊貴、祥瑞!
 
  2024滿漢御品禮盒限量加碼最合年味的驚喜! 除了限量版滿漢御品外,滿漢御品x故宮更聯手推出「龍紋匣金紅包禮袋組」,設計採用寶匣之金色龍紋以及雲霧圖騰,製作出一金一紅的寶匣紅包袋,象徵讓拿到的親朋好友盆滿缽滿!
 
台灣之光!滿漢御品打造「國際最高認證」的即食精品牛肉麵!
  「滿漢御品」除了在包裝設計上富含東方底蘊意義外,更曾遠赴歐洲比利時參與富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i國際風味評鑑】,並榮獲最高「三星獎章」的榮譽,成功擄獲各國200多名頂尖評審的胃! 不只國際認證,滿漢御品更雀屏中選「2023亞太十大伴手禮金獎」,深受論壇發起人-梁幼祥執行長的喜愛,完美展現精品牛肉麵的食力!
 
  「滿漢御品」備受外界肯定的秘密,主要是在用料上的「捨得」,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牛肉麵,滿漢御品珍選澳洲草飼牛1%特選前腱肉,肉汁豐盈,軟嫩即化,且「一頭牛僅能做出四碗」,再加上專利龍捲麵麵體,搭配?燒工法融合法式高湯的金黃濃郁,以及手作配料(獨門酸菜、秘製辣醬、豐富青蔬)的點綴,堆疊出層次豐富、餘韻無窮的美味!
 
  這樣的台灣之光!結合「國際肯定的台灣美食代表」X「故宮國寶龍意象的禮盒」外裝,拿來送給外國好友也是大氣絕佳的龍年伴手禮首選,充分展現國民外交食力!
 
龍年必收藏,細數【滿漢御品x故宮】各款「龍」國寶禮盒
 
  「滿漢御品」上市以來即以彰顯即食「帝王麵」為定位,除食材內容精彩外,在包裝上即以明清帝王龍袍五爪龍紋設計,以展現東方皇家大氣典範!爾後為延續滿漢御品在中華料理界的帝王氣勢,2018年開始與「故宮」進行聯名合作,每款春節限量版皆以故宮院藏之「龍」國寶作為主角,融入包裝設計,將中華飲食文化代表之一的牛肉麵,與國寶完美結合。
 
  細數滿漢御品結合龍意象禮盒,2018年起即與故宮精品聯手推出的【滿漢御品「龍藏經」圖騰限量組合】,是以故宮鎮院之寶 —「龍藏經」龍紋作延伸設計,「龍藏經」是清朝製作的第一部大型佛典,為康熙皇帝與孝莊太皇太后祈求國泰民安,歷經數年並耗費鉅資而製成,之後更開創清朝長達兩百多年的盛世,有七世平安好運的意涵。
 
  去年(2023年)則與故宮聯手推出的【滿漢御品「明孝宗坐像軸」帝王限量組合】是採用文化部核定之重要古物 —「明孝宗坐像軸」當中之帝袍龍紋作延伸設計,且重要古物僅佔故宮近70萬件總館藏之0.07%,是極品中之極品,有人中之龍的寓意。
 
一系列龍意象禮盒,破獲好評,2024年新春龍年國寶級龍紋禮盒更是不容錯過的限定款。
 
2024年【滿漢御品x故宮】龍年組合限量6888組發售資訊
 
  【滿漢御品x故宮】龍年限量組合,即日起在全台指定20間家樂福量販店、Mia C’bon精品超市,指定電商康是美、博客來、MOMO、PCHOME正式開賣,限量 6,888 組,每組售價NT$248,趕緊手刀衝起來,送給國內外的親朋好友,喜迎龍年吧!
 
「滿漢御品x故宮」更加碼推出限定活動,推出限量「龍紋匣金紅包袋組」只贈不賣,凡購買【滿漢御品x故宮】龍年限定組合於即可獲得乙組,送完為止! 
● 活動日期:即日起~ 
● 數量:限量 6,888 組
● 組合售價:248 元 (含聯名禮盒、金檀木環保筷組、龍紋匣金紅包袋組) 
● 購買通路(實體):Mia C’bon全省門市、家樂福限定量販店。
● 購買通路(電商):康是美、博客來、momo、PChome限量供應。
 

 

稅捐爭議免煩惱,納保官為您權益來把關!
里報.tw / 宜蘭縣 - 2024-04-25 23:42:52

  【宜蘭訊】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表示,稅捐法令繁複,為協助納稅者解決稅捐爭議、申訴及陳情或行政救濟諮詢等事項,該局選派4位稅務經驗豐富的納稅者權利保護官(下稱... 詳全文 »

防範登革熱!籲鄉親雨季來臨前容器減量 雨後48小時內落實清除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4-26 14:55:12

  依據中央氣象署觀察,本週預計有兩道鋒面陸續影響臺灣,天氣不穩定,各地區將出現陣雨或雷雨,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呼籲民眾,雨季來臨前加強環境巡檢,清除不必要的容器,... 詳全文 »

2024第四屆臺灣氣候行動博覽會10月18-20日登場 縣長
里報.tw / 雲林縣 - 2024-04-25 17:55:17

  【雲林訊】今(25)日上午雲林縣長張麗善偕同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其他縣市代表,與環境部氣候變遷署蔡玲儀署長、國際氣候發展智庫趙恭岳執行長、科博館焦傳金館長等,... 詳全文 »

打開新「視」界,勝利星村展覽科技輔具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4-26 14:37:18

  科技時代來臨,屏東縣輔具資源中心即將在4月27日於勝利星村星星廣場辦理「打開新視界-科技輔具主題展」,將以視覺科技輔具為主,以實際展示及專業人員介紹的方式,... 詳全文 »

優化停車措施!盧市長指示:強化推廣APP、加速建置影像辨識車
里報.tw / 臺中市 - 2024-04-26 14:40:57

  台中市政府持續新設車格、優化行人步行空間,並運用「地磁」等智慧化管理,民眾可透過台中交通網APP查詢即時剩餘車位,及鄰近路邊停車格資訊。市長盧秀燕24日主持... 詳全文 »

五一勞動節麻豆監理站轄區22家代檢廠暫停夜間車輛檢驗服務。
里報.tw / 臺南市 - 2024-04-26 14:25:06

  113年5月1日勞動節當天麻豆監理站轄區代檢廠營業至下午5時截止,暫停夜間5時至6時之檢驗服務,車主可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於行照指定檢驗日期前後1個月內... 詳全文 »

民謠傳藝師吳登榮、黃却銀 獲登錄屏東縣傳統表演藝術「恆春民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4-26 14:35:09

  一把月琴,彈唱出民謠的生命與傳承。長年投入恆春民謠傳唱的吳登榮、黃却銀兩位傳藝師,獲屏東縣政府文資審議通過,登錄為屏東縣傳統表演藝術「恆春民謠」保存者,彰顯... 詳全文 »

海尼根啟動投資台灣135億 屏東啤酒廠有望成為東北亞供貨中心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4-26 18:10:49

  海尼根台灣屏東啤酒廠4月26日舉辦「在台投產典禮」,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屏東縣長周春米等人見證下,宣布加碼投資台灣135億元,成為在台灣深耕的第一個國際啤酒... 詳全文 »

第四屆國本學堂正式開跑農業技術課程熱烈招生中
里報.tw / 嘉義縣 - 2024-04-25 22:12:18

  【嘉義訊】嘉義縣政府為培育農業菁英,創立「國本學堂」,以理論及實踐並重的課程,帶領農民學員精進農業,第四屆國本學堂今25日舉辦「課程說明會暨儲備植物醫師座談... 詳全文 »

縣府辦理「軍事文化遺跡巡禮走讀」研習提升公務人員國防教育知能
里報.tw / 澎湖縣 - 2024-04-26 13:53:08

  【澎湖訊】澎湖縣政府為提升公務人員對本縣軍事文化歷史認知的質量與知能,特於本(4)月25日辦理「軍事文化遺跡巡禮走讀」研習,參訓人員為縣府及所屬機關學校公務... 詳全文 »

屏縣全面防汛整備 縣長周春米視察東港抽水站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4-26 18:12:49

  受到鋒面影響,本周末(4月26日至28日)全台各地易有短暫強降雨出現,屏東縣長周春米26日前往東港鎮巡視成功抽水站及相關防洪設施,周縣長除請東港鎮長黃禎祥隨... 詳全文 »

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漁港地區)雨水下水道系統檢討規劃 期初報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4-26 15:30:51

  因應都市快速發展,排水問題日趨嚴重,新園鄉(鹽埔漁港地區)都市計畫區雨水下水道檢討規劃,已進入報告書審查階段,目前期初報告書經審查通過備查,後續進行期中/期... 詳全文 »

113年全中運閉幕 台中市代表隊奪110金、12座團體錦標冠
里報.tw / 臺中市 - 2024-04-26 15:05:57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於25日圓滿落幕,台中市學校代表隊共獲得110金110銀122銅,金牌數較去年95金成長15面,並獲得12座團體錦標冠軍的佳績。市... 詳全文 »

5月至6月1日丁香魚禁漁期請漁友遵守規定
里報.tw / 澎湖縣 - 2024-04-26 13:53:08

  【澎湖訊】為保育及維護澎湖丁香魚資源之永續利用,今(113)年5月1日至6月1日為丁香魚禁漁期,此期間為丁香魚產卵及幼魚成長期,透過相關保育措施,期望使丁香... 詳全文 »

2024屏東縣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 暨優秀移工及雇主表揚大會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4-26 14:36:28

  「每一位勞工都是自己人生中的大明星!」,2024屏東縣模範勞工表揚大會,24日在縣府大禮堂舉辦,縣長周春米除頒發各類模範勞工及優良雇主外,更是特別感謝所有勞... 詳全文 »

屏東西市場攤(鋪)位4月29日公開抽籤 敬請申請人準時出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4-26 14:33:40

  依據「屏東西市場」招商申請簡章,攤(鋪)位抽籤作業訂於4月29日(一)上午8時起於西市場2樓辦理,請合格申請人或受委託人依通知書(函)及簡訊或電話通知之時間... 詳全文 »

(0則評論)新聞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