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thm of the rain 雨的節奏---The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 發佈時間:2007-06-17 00:00:00

Rhythm of the rain 雨的節奏---The _QRCODE碼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 聽聽這雨的節奏 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 像是說我是個大傻瓜 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 但願雨能停下來,讓我無望的哭泣 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 也讓我再度孤單一人 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 我唯一關心的女孩已離我遠去 Looking for a brand new start 去尋找一個全新的開始 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 但她不知道她在離去的那一天 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 連我的心也帶走了 Rain please tell me now does that seem fair 雨啊!請告訴我這樣公平嗎?" For her to steal my heart away when she don、t care 當她不在乎的時候,她偷走了我的心 I can、t love another 我再也無法愛別人 when my heart‘s somewhere far away 當我的心仍在某個遙遠的地方 Rain won、t you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so 雨啊!能否告訴她我是如此愛她 Please ask the sun to set her heart a glowforum 請太陽讓她的心綻放光芒 Rain in her heart and let the love with you start to grow 讓你的愛在她的心中滋長
2008新年快樂
歲月靜好 - 2008-01-01 00:00:00

::A8新的一年到來..願所有的不如意都留在2007年就好..2008年願大家都順心如意..... 詳全文 »

奇檬子不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天空的淚下著,似乎回應了我心裡的傾訴。往事回憶陣陣的圍繞在自己的心中。揮不不去,也遺忘不了。一種甜甜的苦,卻又放不下。套句俗話....龜毛中。... 詳全文 »

七擒孟獲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7-12-03 00:00:00

說是七擒孟獲真是一點也不失真..其實我們心裡都懂..國文課我在聽::A6... 詳全文 »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窮的時候,渴望富有;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不屬於... 詳全文 »

看到梅花鹿
象寶寶 - 2008-02-01 00:00:00

97年一.31一早去柴山.爬山一前很少走好漢坡不知怎樣就走這走前面50公子我一為是一枝小黃狗為看為不相是一隻小的梅花鹿’柴山::::A8來很久柢看到獼候,會不會... 詳全文 »

歌者的心願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我乃渺小平凡之人 一樣生活白佔空間只為自己毫無貢獻 迷迷糊糊渡過時間如今知曉付出一點 真正好歌唱至心田愛的溫暖充滿人間 這是我的小小心願... 詳全文 »

颱風天..高雄卻大太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颱風天..高雄卻是大太陽不過風大了點..也因為前天下了一天的雨今天也涼了點..自己也不小心感冒嚕..真害..... 詳全文 »

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4-15 00:00:00

::A2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心房就象長滿了衰草,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回蕩著你的名字;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看...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