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的童話故事 ENDING@@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7-04-23 00:00:00

變調的童話故事  ENDING@@_QRCODE碼
變調的愛情童話故事 就如同你和我的愛情 在愛與不愛中 無法真正得到平衡 說好的攜手走向永恆 像故事般的幸福快樂 卻在最後換來了結束 你我狠心對彼此說掰 變調的童話故事 當然也不過如此 變調的王子公主 變調的騎士公主 不再有人守候著 不再有人深愛著 幸福童話故事 成了一場鬧劇 最可笑的悲劇 變調的童話故事 還有誰深信不疑?!
歲月不停的走過,互相學習多連絡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7 00:00:00

是一天的日落,下班馬路人車多,走過一些的年頭,能為人間做什麼,實在不敢來誇口,但也容我說一說,廣告招牌是工作,動腦設計筆常握,靈感一來就創作,常常演唱心情樂,分... 詳全文 »

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應邀參加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為本活動寫了一首主題曲「日月潭,真漂亮」,也特別發表開記者會拉開序幕,第二天演出時,其中唱了二首客家歌曲,問問現場有人聽的... 詳全文 »

人生滋味
歲月靜好 - 2019-01-25 10:35:15

每個人成長的環境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泡在這苦海無涯的世界,都在苦海中的一舟小船。 有的人有自己的人生方向,懂得往那走,也有的人,不知道方向,只是隨著人... 詳全文 »

漣漪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13 00:00:00

今天去幫朋友載他兒子是興達國小不知道為什麼熟悉的感覺好久以前阿公也是會在妳弟的吧來到家長接送區也看到為人父母的溫馨一面和阿祖的祖孫情總之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事很憂... 詳全文 »

回頭太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3-23 00:00:00

::B3過了這一夜 你的愛也不會多一些你又何必流淚 管我明天心裡又愛誰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不讓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種不妥協你的永不後... 詳全文 »

酸酸的小米酒~><
歲月靜好 - 2008-02-20 00:00:00

人家都說小米酒很好喝~為什麼我喝覺得好酸喔~酸的要命...... 詳全文 »

人生志氣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我有一個年紀滿輕的朋友,他是國立大學研究所碩士班的高材生,出身在一個家世平凡的家庭。他爸爸是個大廈警衛,為了貼補家計,兼差幫大廈的住戶清理垃圾,數十年如一日。顧... 詳全文 »

喜愛吃點心的你有福了!甜蜜蜜的大郭食品來囉.....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4 00:02:35

郭(果)然。甜蜜__大郭食品 幸福有時候很簡單,在忙碌的生活之餘,讓自己的味蕾品嚐到不同的甜蜜滋味,內心就會有幸福的風景。讓櫻桃娜娜來介紹完全MIT的...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