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分一點幸福蒲公英給妳 要妳天天幸福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6-09-29 00:00:00

我要分一點幸福蒲公英給妳 要妳天天幸福_QRCODE碼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就夠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夢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妳在我心中到永久 今天好累..中午跑去抓魚~ 那裏好漂亮~回茄萣吃肉燥飯~ 回家毆毆睏~早上實習太累了~ 睡飽到啊公家吃飯~~今天沒有看電影耶~ 已經連續2禮拜看電影了~都是恐怖片~ 今天沒看怪怪的><~ 呵呵~~就是想跟妳去看~才棒! 我要妳嚇一跳的感覺~然後我再給妳惜惜~ 或是大叫~陪妳一塊叫~ 哈 晚上在外面聊天遇到老婆婆~講一大堆人生道理~ 我們都好想哭~阿罵~可以讓我們認嗎? 我每天晚上要在那邊等妳~ 嗚..太感動了!! 明天不知道還有什麼行程~嘻~期待! 小紅的女朋友想分手了~他沉默了~ 我好嗯甘小紅~好想安慰他~ 我想我要在學校付出所有精神陪他~ 余ㄟ問七辣被人載會怎養~我叫他要相信~ 就這樣..嘻~ 妳的聲音好憔悴~我的心底在破碎~ 妳好嗎? 淡淡的問候~充滿我的真心
單相思~好苦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單相思~真的好苦~明明喜歡一個人~但面對沒有回應的獨自努力~真的好苦~之前也苦了三年~但就是學不乖~還是喜歡同一個人..又要苦三年嗎?... 詳全文 »

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4-15 00:00:00

::A2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心房就象長滿了衰草,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回蕩著你的名字;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看... 詳全文 »

心底 鬧情緒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記得嗎?像不像歌裡寫的品冠-現在就想見的人她把調酒喝進了眼裡 看著我的眼神憂鬱迷離她的愛情不顧她的心情 將她甩在一片荒涼泥濘她把淚水擦在我懷裡 那麼無依無靠把我... 詳全文 »

泠冰冰的冬天
歲月靜好 - 2008-01-03 00:00:00

泠冰冰的冬天能與相愛的人相依偎..是最幸福的當下的我..是幸福的也願大家都能幸福喔... 詳全文 »

天外一筆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1-12 00:00:00

項鍊始終是項鍊它不是月老的紅線綁不住我們的愛情... 詳全文 »

奇檬子不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天空的淚下著,似乎回應了我心裡的傾訴。往事回憶陣陣的圍繞在自己的心中。揮不不去,也遺忘不了。一種甜甜的苦,卻又放不下。套句俗話....龜毛中。... 詳全文 »

繁花燦爛開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12-07 00:00:00

::B4半年了我這篇文章獻給我老婆大人倩吾深摯愛!謝謝妳這年來的包容妳無微不至的照顧真的讓我感恩在心一起歡笑一起淚水我們是經過多麼泥濘的路一路攜手相扶走來~我愛... 詳全文 »

心創作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4-07 00:00:00

不要問我爲;何我每次都喝醉不要問我爲;何變得如此狼狽編織回憶是我的安慰始終相信這是個誤會妳的文章是我的棉被沒有下次我永遠不會流下男人心痛...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