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06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6-09-02 00:00:00

August 31, 2006_QRCODE碼
最近去卡到~ 還是小女孩...她很靠憋~ 就是這樣~一直鬧一直鬧~ 很想擺脫她~但是她又一直找我~ 被她害慘了~ 啊~~~~我恨小女孩!!!!!!~~~~~~~ 昨晚10點去黃金海岸~大家喝了~點了關東煮當小菜~ 有大型煙火耶~超美麗~ 大家都走下去海灘~呵呵~ 好多人~~也好多警察~~XD 暈了~大家都臉紅了~大家都想睡了~ 讓我們介紹一下關東煮老闆吧~ 哈哈~老闆接受我們採訪~ 超爆笑~一邊訪問他的魚燒了起來~ QOO~喝了演紅紅~ 回家的路上警察超多啊~ 有人在我們面前被攔了~ 台灣人發揮台灣精神~大叫~有警察別過去~ 哈哈~台灣人丟細麻吉~唱台灣ㄟ歌~ 回家又遇上2台150~一直看我們~ 好緊張~最後沒追~YA~ 狂歡完 逛阿逛 吹涼風~ ㄅㄧㄤˋ~估奈~ 回家即時通小聊一下~ 姐姐怪怪唷~有心事吧~ 今天原本要跟胖虎去台南逛~ 但是衝出去公車漂移過去~ 心裡大罵~~按!!!~~~ 回家了~換機車上場了~ 衝阿衝~~放胖虎鴿子~ 跑到火車站~要進攻高雄~ 人生地不熟~很快樂~~緊張~ 自強號~真是有夠舒服~快睡著了~ 到高雄好快啊~~人好多啊~~ 說實話 高雄比台南好太多啦~~ ya~逛阿逛~夾了小海豚~ 就一直逛阿逛~人好多~ 很優~很高興~ 回程找站牌~她x的~誤上賊車~ 開過來說40塊~心裡暗爽上了車~ 拿菸要給我們~我說我們不抽~沒拿~ 到火車站說1ㄍ人40~喵的~ 進火車站馬上買了車票~衝阿~ 很多人啊~有位子坐就不錯了~ 頭暈了~頭低低~睏阿睏~ 對面女學生不知道笑什麼笑 凸~ 很無言~我旁邊那ㄍMP3好大聲~ 很吵~睡不著~跟著火車飛~ 回家繞到公司想問候金茂哥~ 沒人噎~~算了~ 跑到雞排店~ 哇~~機排店又開了~ 逼逼很好笑~~XD 柳丁汁沒賣了~ 熊熊跑來小孩子~叫他爸爸~ 哈哈~笑死我~幸好你不是女的ˋˊ~ 明天是痛苦啊~ 回家了~胖虎罵了 她網誌狂罵~呵呵~ 哈哈!!
懂了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7 00:00:00

可能是聽見某一首歌曲或是瞥見牆角的花瓶夜深人靜的時候總不經意想起妳我有點心虛有些歉意偶爾還有辯解的衝動可是我知道妳不需要我再做什麼我的頭髮長了似乎也漸漸的開始懂... 詳全文 »

歌者的心願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我乃渺小平凡之人 一樣生活白佔空間只為自己毫無貢獻 迷迷糊糊渡過時間如今知曉付出一點 真正好歌唱至心田愛的溫暖充滿人間 這是我的小小心願... 詳全文 »

心心相印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7-15 00:00:00

電話還在響我有些希望熟悉的號碼在掙扎故坐著堅強虛偽的力量撐過這一刻的悲傷沒接的電話是一種懲罰不該想卻梗塞不想如果再見我你會說什麼說愛我我只是寂寞原諒我冷默選擇不... 詳全文 »

單相思~好苦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單相思~真的好苦~明明喜歡一個人~但面對沒有回應的獨自努力~真的好苦~之前也苦了三年~但就是學不乖~還是喜歡同一個人..又要苦三年嗎?... 詳全文 »

回頭太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3-23 00:00:00

::B3過了這一夜 你的愛也不會多一些你又何必流淚 管我明天心裡又愛誰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不讓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種不妥協你的永不後... 詳全文 »

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4-15 00:00:00

::A2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心房就象長滿了衰草,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回蕩著你的名字;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看... 詳全文 »

Mr.Bubba、s 世界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0-10-11 00:00:00

你可以再近一點沒關係你也可以再賤一點也沒關係幹!不要拿我的事情當作你追我前女友的踏板有很多事我一直悶在心理很多事情妳們都不知道現在的社會小人當道莫聽小人言吃虧在... 詳全文 »

淺嚐相思苦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我在一月裡一個人散步我在二月裡感覺到孤獨我在三月裡對寒冷麻木我在四月裡植愛情的樹我在五月裡寫了封情書我在六月裡空出心深處我在七月裡允許你進駐我在八月裡淺嚐相思苦...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