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真的來自於人性嗎?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歲月靜好 發佈時間:2005-08-25 00:00:00

科技真的來自於人性嗎?_QRCODE碼
科技真的來自於人性嗎?::B4 (胡思亂想新聞 記者豬頭四/高雄報導) 一句NOKIA的廣告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因為不少人印象深刻吧.. 但科技真的來自於人性嗎..還是把人性最黑暗的一面挖了出來.. 科技進步..真的帶動了聯絡的方便與快速..不少人利用手機可以找到朋友.. MSN、即時通、QQ、SKYPE、都是科技的產物.. 但享受方便之餘..是否大家也變的不重視緣些.. 朋友似乎只存在於通訊錄..習慣性的增加通訊錄.. 似乎自己朋友很多..太多時..卻又開始刪除朋友.. 手機不見時..似乎朋友也不見了..或許科技不見得完全來自於人性.. 科技進步的越快..人的心似乎沒跟著進步..而是更凸顯了人性本懶.. 值得大家去思考..
一早的文化中心-生氣澎渤
- 2013-11-12 00:07:44

一早的文化中心-生氣澎渤四處可見在運動的人們,不過看了看,多半都是阿伯,阿姨級的,年輕人反而很少,看著他們,突然覺得,他們還蠻懂享受人生的,看著他們生氣澎渤的樣... 詳全文 »

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應邀參加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為本活動寫了一首主題曲「日月潭,真漂亮」,也特別發表開記者會拉開序幕,第二天演出時,其中唱了二首客家歌曲,問問現場有人聽的... 詳全文 »

繁花燦爛開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12-07 00:00:00

::B4半年了我這篇文章獻給我老婆大人倩吾深摯愛!謝謝妳這年來的包容妳無微不至的照顧真的讓我感恩在心一起歡笑一起淚水我們是經過多麼泥濘的路一路攜手相扶走來~我愛... 詳全文 »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
GDI域名創業加盟保險終身收入站 - 2007-12-31 00:00:00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1.有什麼域名可以讓您把申請費用倒賺回來的呢?GDI.ws全球域名註冊機構可以!詳情請參考網站說明:h... 詳全文 »

人生滋味
歲月靜好 - 2019-01-25 10:35:15

每個人成長的環境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泡在這苦海無涯的世界,都在苦海中的一舟小船。 有的人有自己的人生方向,懂得往那走,也有的人,不知道方向,只是隨著人... 詳全文 »

父親節的由來.....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4 00:24:12

父親,是男人最溫柔的名字!世界上的第一個父親節,1910年在美國誕生。當時,住在美國華盛頓州士波肯市(Spokane)的杜德夫人(Mrs.Dodd,Sonora... 詳全文 »

喜愛吃點心的你有福了!甜蜜蜜的大郭食品來囉.....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4 00:02:35

郭(果)然。甜蜜__大郭食品 幸福有時候很簡單,在忙碌的生活之餘,讓自己的味蕾品嚐到不同的甜蜜滋味,內心就會有幸福的風景。讓櫻桃娜娜來介紹完全MIT的... 詳全文 »

2008/12/17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2-17 00:00:00

今天說了好多每一字每一句都像針一樣硬生生剝開心上的結咖血還是滲透出來許多呢以前的過往不會是船過水無痕有對有錯或許解答暗藏在自己內心誰都沒辦法批判隨著年齡的成長風...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