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最佳時間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dreamlife 發佈時間:2007-05-27 00:00:00

【轉貼】最佳時間_QRCODE碼
1.唸書的最佳時間 早上醒來頭腦一定會昏昏的,但去洗把臉後,就會清醒多了,這時也是頭腦最清醒的時候,而在此時唸書或是記東西都會比較容易! 2.運動的最佳時間 在早晨的時候出去散散步是不錯的,因為早晨的空氣是最新鮮的,在散步時多呼吸些清新的空氣,不僅可以提神,對身體又很有幫助,但切記不要做劇烈運動喔! 3.吃水果的最佳時間 飯前一小時吃水果最有益,因為水果是生食,吃生食再吃熟食,體內就不會有白細胞增高的反應,有利於保護人體免疫系統,增強防病抗癌的能力。 4.鍛煉的最佳時間 傍晚時鍛鍊身體是最好的,因為人的各種活動都受〝生物鐘〞的影響,無論是身體的適應或體力的發揮都在下午近傍晚時分最佳,早上則反之,運動時的血壓和心率都較傍晚時高,對人體有害。 5.洗澡的最佳時間 晚上臨睡前,洗一次溫水澡能讓全身的肌肉和關節放鬆,有助於安然入睡。 6.減肥的最佳時間 飯後45分鐘。在二十分鐘內散步行程1600米,最有利於減肥。如過二小時後再散步二十分鐘,則減肥效果更佳。 7.睡眠的最佳時間 午睡最好從午後一小時開始,這時身體感覺較遲鈍,很容易入睡。晚上則以十時至十一時上床最佳,因為人的深睡時間一般在夜裏十二時至淩晨三時,而人在睡後一個半小時進入深睡狀態。 8.刷牙的最佳時間 應在每次進食後三分鐘內,因為飯後三分口腔內的細菌開始分解食物殘渣中的酸性物質,腐蝕溶解牙釉質。 9.護膚的最佳時間 人體皮膚的新陳代謝夜間十二時至凌晨六時最為旺盛,因此睡前護膚有促進和保護皮膚新陳代謝及保護皮膚健美的作用。 10.飲茶的最佳時間 飯後立即喝茶不科學,因為飯後立即喝茶,茶葉中的鞣酸可與食物中的鐵結合成不溶的鐵鹽,降低鐵的吸收,時間長了容易誘發貧血,等飯後一小時,食物中的鐵質已基本吸收完畢,這時喝茶就不會影響鐵的吸收了。
心底 鬧情緒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記得嗎?像不像歌裡寫的品冠-現在就想見的人她把調酒喝進了眼裡 看著我的眼神憂鬱迷離她的愛情不顧她的心情 將她甩在一片荒涼泥濘她把淚水擦在我懷裡 那麼無依無靠把我... 詳全文 »

回頭太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3-23 00:00:00

::B3過了這一夜 你的愛也不會多一些你又何必流淚 管我明天心裡又愛誰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不讓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種不妥協你的永不後... 詳全文 »

2008新年快樂
歲月靜好 - 2008-01-01 00:00:00

::A8新的一年到來..願所有的不如意都留在2007年就好..2008年願大家都順心如意..... 詳全文 »

無奈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在對的時間里遇見對的人是幸福在對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是心傷在錯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是荒唐在錯的時間里遇見對的人是嘆息....::A3... 詳全文 »

原來自己一直都錯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潔~今天妳打來~說我記錯生日了自己卻挺開心的~一是還有時間可以準備~二是對妳的認識又進一步步~豬頭那麼多年~以後至少不會再錯了~不過還是願妳天天快樂順心~幸福永... 詳全文 »

懂了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7 00:00:00

可能是聽見某一首歌曲或是瞥見牆角的花瓶夜深人靜的時候總不經意想起妳我有點心虛有些歉意偶爾還有辯解的衝動可是我知道妳不需要我再做什麼我的頭髮長了似乎也漸漸的開始懂... 詳全文 »

該美麗中帶著刺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7 00:00:00

盡盡退退我們之前故事有點迂迴..不知道..今天天黑得好無奈::B5今天鬼故事好可怕馬的幹好可怕喔!ˊˋ不敢自己回家了..生活就是如此再苦也要捱的過人生阿人生!... 詳全文 »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
GDI域名創業加盟保險終身收入站 - 2007-12-31 00:00:00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1.有什麼域名可以讓您把申請費用倒賺回來的呢?GDI.ws全球域名註冊機構可以!詳情請參考網站說明:h...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