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損害大腦十大不良習慣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eric 發佈時間:2006-11-13 00:00:00

【轉貼】損害大腦十大不良習慣_QRCODE碼
1長期飽食: 導致腦動脈硬化、腦早衰和智力減退等現象。 2輕視早餐: 不吃早餐使人的血糖低於正常供給,對大腦的營養供應        不足, 久之對大腦有害。 3甜食過量: 甜食過量的兒童往往智商較低。這是因為減少對高蛋白        和多種維生素的攝入,導致機體營養不良,從而影響大        腦發育。 4長期吸煙: 常年吸煙使腦組織呈現不同程度萎縮,易患老年性痴呆        。 5睡眠不足: 大腦消除疲勞的主要方式是睡眠。長期睡眠不足或質量        太差,只會加速腦細胞的衰退,聰明的人也會糊塗起來        。 6少言寡語: 經常說富有邏輯的話也會促進大腦的發育和鍛練大腦的        功能。 7空氣污染: 大腦是全身耗氧量最大的器官,只有充足的氧氣供應才        能提高大腦工作效率。 8蒙頭睡覺: 隨著棉被中二氧化碳濃度升高,氧氣濃度不斷下降,長        時間吸進潮溼空氣,對大腦危害極大。 9不願動腦: 思考是鍛練大腦的最佳方法。不願動腦的情況只能加速        大腦的退化,聰明人也會變得愚笨。 10帶病用腦: 在身體不適或患疾病時,勉強堅持學習或工作,不僅效        率低下,而且容易造成大腦損害。
淺嚐相思苦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我在一月裡一個人散步我在二月裡感覺到孤獨我在三月裡對寒冷麻木我在四月裡植愛情的樹我在五月裡寫了封情書我在六月裡空出心深處我在七月裡允許你進駐我在八月裡淺嚐相思苦... 詳全文 »

2008/12/17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2-17 00:00:00

今天說了好多每一字每一句都像針一樣硬生生剝開心上的結咖血還是滲透出來許多呢以前的過往不會是船過水無痕有對有錯或許解答暗藏在自己內心誰都沒辦法批判隨著年齡的成長風... 詳全文 »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
GDI域名創業加盟保險終身收入站 - 2007-12-31 00:00:00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1.有什麼域名可以讓您把申請費用倒賺回來的呢?GDI.ws全球域名註冊機構可以!詳情請參考網站說明:h... 詳全文 »

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應邀參加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為本活動寫了一首主題曲「日月潭,真漂亮」,也特別發表開記者會拉開序幕,第二天演出時,其中唱了二首客家歌曲,問問現場有人聽的... 詳全文 »

路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1-19 00:00:00

沒什麼只是我現在頭很空很想來這走走看一下回憶ˇ很累每天加班~2/4.2/5台中LABBY狂野我的生日心情目前沒有力氣憂愁善感。未來的路不想躊躇。至少我踏實。... 詳全文 »

奇檬子不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天空的淚下著,似乎回應了我心裡的傾訴。往事回憶陣陣的圍繞在自己的心中。揮不不去,也遺忘不了。一種甜甜的苦,卻又放不下。套句俗話....龜毛中。... 詳全文 »

Mr.Bubba、s 世界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0-10-11 00:00:00

你可以再近一點沒關係你也可以再賤一點也沒關係幹!不要拿我的事情當作你追我前女友的踏板有很多事我一直悶在心理很多事情妳們都不知道現在的社會小人當道莫聽小人言吃虧在... 詳全文 »

無奈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在對的時間里遇見對的人是幸福在對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是心傷在錯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是荒唐在錯的時間里遇見對的人是嘆息....::A3...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