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人生氣時說話都用喊的呢? 】(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歲月靜好 發佈時間:2004-08-24 00:00:00

【 為什麼人生氣時說話都用喊的呢? 】(_QRCODE碼
【 為什麼人生氣時說話都用喊的呢? 】 有一天一個有智慧的教授問他的學生以下的問題: "為什麼人生氣時說話都用喊的呢?" 所有的學生都想了很久,其中有一個學生說: 因為我們喪失了"冷靜",所以我們會用喊的。 "但是為什麼別人就在你旁邊而已,你還是用喊的, 難道不能小聲的說嗎?為什麼總是要用喊的呢?"教授又問。 幾乎所有的學生都七嘴八舌的說了一堆, 但是沒有一個答案是讓教授滿意的,最後教授解釋說: "當兩個人在生氣的時候,心的距離是很遠的, 而為了掩蓋當中的距離使對方能夠聽見,於是必須用喊的, 但是在喊的同時人會更生氣,更生氣距離就更遠, 距離更遠就又要喊更大聲。" 教授接著繼續說:"而當兩個人在相戀時會怎麼樣呢? 情況剛好相反,不但不會用喊的,而且說話都很輕聲細語,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的心很接近,心與心之間幾乎沒有距離, 所以相戀中的兩個人通常是耳語式的說話, 但是心中的愛因而更深,到後來根本不需要言語, 只用眼神就可以傳情,而那時心與心之間早已經沒有所謂的距離了。" 最後教授做了一個結論:"當兩個人爭吵時,不要讓心的距離變遠, 更不要說些讓心距離更遠的話,自然的過了幾天, 等要心的距離已經比較沒有那麼遠時,再好好的說吧!"
回頭太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3-23 00:00:00

::B3過了這一夜 你的愛也不會多一些你又何必流淚 管我明天心裡又愛誰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不讓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種不妥協你的永不後... 詳全文 »

淺嚐相思苦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我在一月裡一個人散步我在二月裡感覺到孤獨我在三月裡對寒冷麻木我在四月裡植愛情的樹我在五月裡寫了封情書我在六月裡空出心深處我在七月裡允許你進駐我在八月裡淺嚐相思苦... 詳全文 »

七擒孟獲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7-12-03 00:00:00

說是七擒孟獲真是一點也不失真..其實我們心裡都懂..國文課我在聽::A6... 詳全文 »

所謂愛情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1 00:00:00

真實的妳是什麼我好想看見我像個蠻夷渴望一種文明的安全於是變得纖細輕聲細語即便偶爾還有錯亂或許愛情的原因是厭倦了漫無目的的旅行於是奮不顧身的想躍入一個柔軟的懷裡... 詳全文 »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2-01-19 00:00:00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這樣的我那樣的妳要很久才能相聚...::B3我這裡是好天氣妳呢?忘了第幾天...我愛妳可以不要車... 詳全文 »

是誰讓我念念不忘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B.你是一個失去以後就會覺得後悔的類型的人,所以你最唸唸不忘的人不是別人,是最近的失去的人。例如上一個戀人,你會因為失去而懊惱不已,但凡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而失去... 詳全文 »

菲律賓傳福音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到菲律賓傳福音相調,深夜十二點多在船上(很大的船),柯順清弟兄帶我逛一逛,在甲板上,看到天上滿天星斗,又呼吸到來自天上的非常棒的空氣,弟兄說了一句話:「哇... 詳全文 »

該美麗中帶著刺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7 00:00:00

盡盡退退我們之前故事有點迂迴..不知道..今天天黑得好無奈::B5今天鬼故事好可怕馬的幹好可怕喔!ˊˋ不敢自己回家了..生活就是如此再苦也要捱的過人生阿人生!...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