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狀況全寫在臉上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歲月靜好 發佈時間:2004-09-14 00:00:00

健康狀況全寫在臉上_QRCODE碼
臉色.... 臉色過於蒼白,顯示飲食中缺乏 葉酸, 鐵質及維他命B12 前額.... 前額出現痘斑, 是 肝臟裡含有過多的毒素所致, 必須減少食用含糖分過高的食物, 更要避免飲用太多的酒精. 太陽穴.... 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 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 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進行體內大掃除 眼睛的四周圍.... 眼睛的四周圍乾澀,或是出現像乾燥地表的裂紋, 顯示你 有必要加強維他命B2及B6的攝取. 臉頰.... (菸頭要注意!!!) 老菸槍的臉頰容易出現浮腫, 並出現清晰的微血管紋路, 這是 皮膚缺乏氧氣的訊號, 最好的方法就是戒菸! 嘴角.... 嘴角出現細微的皺紋, 表示你要 多多補充鐵質 了! 嘴唇.... 當天氣並不特別乾冷,嘴唇卻依然出現乾燥,脫皮,剝裂現象, 你的身體告訴你 缺乏維他命B群 , 需要加以補充一番. 下顎.... 每個月在月經來潮前後下顎長出一顆顆痘子, 這區域的皮膚變化與卵巢有直接的關係, 可以 進行身體按摩或是淋巴引流改善. 眼睛下方.... 眼睛下方與腎臟有直接關係.當出現黑眼圈,眼袋及浮腫現象時, 表示你喝了太多的咖啡和茶 ,有必要節制這類飲料,同時多喝開水. 鼻子兩側.... 鼻子兩側出現黑頭粉刺,輕微乾隆脫皮現象, 表示血液循環不良, 可以適度地進行按摩, 加強這部份皮膚的循環.或是 適量補充鋅,唯他命B2及B6, 對於改善這部分皮膚循環與油膩,有很大的幫助. 臉頰兩側.... 這部分皮膚出現粉刺, 表示 飲食必須加以節制,不要暴飲暴食, 要多食用幫助身體去毒的食物, 像蘋果即對於身體腸胃白淨有很大的功效.
路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1-19 00:00:00

沒什麼只是我現在頭很空很想來這走走看一下回憶ˇ很累每天加班~2/4.2/5台中LABBY狂野我的生日心情目前沒有力氣憂愁善感。未來的路不想躊躇。至少我踏實。... 詳全文 »

該美麗中帶著刺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7 00:00:00

盡盡退退我們之前故事有點迂迴..不知道..今天天黑得好無奈::B5今天鬼故事好可怕馬的幹好可怕喔!ˊˋ不敢自己回家了..生活就是如此再苦也要捱的過人生阿人生!... 詳全文 »

人生滋味
歲月靜好 - 2019-01-25 10:35:15

每個人成長的環境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泡在這苦海無涯的世界,都在苦海中的一舟小船。 有的人有自己的人生方向,懂得往那走,也有的人,不知道方向,只是隨著人... 詳全文 »

心底 鬧情緒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記得嗎?像不像歌裡寫的品冠-現在就想見的人她把調酒喝進了眼裡 看著我的眼神憂鬱迷離她的愛情不顧她的心情 將她甩在一片荒涼泥濘她把淚水擦在我懷裡 那麼無依無靠把我... 詳全文 »

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4-15 00:00:00

::A2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心房就象長滿了衰草,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回蕩著你的名字;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看... 詳全文 »

天外一筆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1-12 00:00:00

項鍊始終是項鍊它不是月老的紅線綁不住我們的愛情... 詳全文 »

酸酸的小米酒~><
歲月靜好 - 2008-02-20 00:00:00

人家都說小米酒很好喝~為什麼我喝覺得好酸喔~酸的要命...... 詳全文 »

是誰讓我念念不忘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B.你是一個失去以後就會覺得後悔的類型的人,所以你最唸唸不忘的人不是別人,是最近的失去的人。例如上一個戀人,你會因為失去而懊惱不已,但凡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而失去...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