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滋味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歲月靜好 發佈時間:2019-01-25 10:35:15

人生滋味_QRCODE碼
每個人成長的環境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泡在這苦海無涯的世界,都在苦海中的一舟小船。
 
有的人有自己的人生方向,懂得往那走,也有的人,不知道方向,只是隨著人生起伏,但也沒說誰的生活方式就一定適合自己,最主要還是自己能生活的自在就好,
 
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是人生滋味。有的人懂的調適,但也有人死腦筋,老鑽牛角尖,開心一天,悲傷也一天,時間是公平的,沒人能去掌控,但唯一能掌控的,是自己的心。
 
很多人,只是我們人生中的過客,不一定能陪我們到永久,只能說相遇就是緣份,能互相有助益最好,沒有也感謝緣份,不論人好與壞,都是令自己成長的貴人,心中留感激就好,其他的隨緣吧!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窮的時候,渴望富有;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不屬於... 詳全文 »

無奈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在對的時間里遇見對的人是幸福在對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是心傷在錯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是荒唐在錯的時間里遇見對的人是嘆息....::A3... 詳全文 »

奇檬子不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天空的淚下著,似乎回應了我心裡的傾訴。往事回憶陣陣的圍繞在自己的心中。揮不不去,也遺忘不了。一種甜甜的苦,卻又放不下。套句俗話....龜毛中。... 詳全文 »

)"( 不想趕流行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不想趕流行又中感冒了啦不想跟一堆人在趕流行@@頭痛中.... 詳全文 »

大郭食品★香港奶油餅最酥脆卻不膩的好滋味!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5 20:26:37

香港奶油餅也很常出現在早期的喜餅盒子裡,是受到男女老少歡迎的傳統味點心,美麗的餅乾花紋讓人賞心悅目,送禮更是高雅大方,尤其那獨特的香濃奶油的酥脆口感,更是讓人吃... 詳全文 »

歲月不停的走過,互相學習多連絡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7 00:00:00

是一天的日落,下班馬路人車多,走過一些的年頭,能為人間做什麼,實在不敢來誇口,但也容我說一說,廣告招牌是工作,動腦設計筆常握,靈感一來就創作,常常演唱心情樂,分... 詳全文 »

所謂愛情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1 00:00:00

真實的妳是什麼我好想看見我像個蠻夷渴望一種文明的安全於是變得纖細輕聲細語即便偶爾還有錯亂或許愛情的原因是厭倦了漫無目的的旅行於是奮不顧身的想躍入一個柔軟的懷裡... 詳全文 »

漣漪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13 00:00:00

今天去幫朋友載他兒子是興達國小不知道為什麼熟悉的感覺好久以前阿公也是會在妳弟的吧來到家長接送區也看到為人父母的溫馨一面和阿祖的祖孫情總之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事很憂...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