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涼山瀑布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隨筆記事 發佈時間:2004-09-04 00:00:00

【屏東】涼山瀑布_QRCODE碼
圖片【屏東的涼山瀑布】 時間:該是七月初吧!!正是學生剛放暑假的時候。 地點:屏東涼山 大概是太久沒有出外走走了吧!!而且難得和全定人一起出遊!! 那天起得很早。(果然清晨的空氣空氣特別新鮮,讓人覺得心情舒暢) 大家準備好就往【涼山】出發囉!! 經過約30分鐘的車程就到達【涼山】囉。(也許是時間還早,路上車粉少,覺得一路上都挺順的!!呵呵) 家裡只有我到過涼山瀑布,不過我覺得涼山瀑布改變粉大。 多了許多人工的設施,不過倒也讓安全性增加了!!(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在那野餐、看風景、泡泡水讓人感覺都相當的不錯唷!!(特別是早晨比較不熱,真是是粉舒服說!!哈哈) 喜歡踏青的朋友,如果在屏東附近的去涼山走走真的不錯!! PS:如果有要去涼山玩,一定要有水的時候去唷!!不然別怪我沒提醒你唷!! 1.夏天去比較好因為雨季的關係,瀑布有水才會美啦!! 2.六月底到九月都還挺不錯的啦!! 3.這個照片是比較容易到的外面的瀑布,不過水量就粉大了,之後如果有時間去照裡面的涼山瀑布再來寫!!^^
酸酸的小米酒~><
歲月靜好 - 2008-02-20 00:00:00

人家都說小米酒很好喝~為什麼我喝覺得好酸喔~酸的要命...... 詳全文 »

回頭太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3-23 00:00:00

::B3過了這一夜 你的愛也不會多一些你又何必流淚 管我明天心裡又愛誰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不讓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種不妥協你的永不後... 詳全文 »

大郭食品★香港奶油餅最酥脆卻不膩的好滋味!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5 20:26:37

香港奶油餅也很常出現在早期的喜餅盒子裡,是受到男女老少歡迎的傳統味點心,美麗的餅乾花紋讓人賞心悅目,送禮更是高雅大方,尤其那獨特的香濃奶油的酥脆口感,更是讓人吃... 詳全文 »

是誰讓我念念不忘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B.你是一個失去以後就會覺得後悔的類型的人,所以你最唸唸不忘的人不是別人,是最近的失去的人。例如上一個戀人,你會因為失去而懊惱不已,但凡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而失去... 詳全文 »

菲律賓傳福音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到菲律賓傳福音相調,深夜十二點多在船上(很大的船),柯順清弟兄帶我逛一逛,在甲板上,看到天上滿天星斗,又呼吸到來自天上的非常棒的空氣,弟兄說了一句話:「哇... 詳全文 »

孩子,毋須傷悲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在每場失敗中得取教訓我是守夜的人守候著每道傷痕不敢說不想說不要說我為自己感到可悲典雅的舉酒高杯伸手敬向那愛情墓碑痛苦從今以後由我來揹斷翅的蝴... 詳全文 »

心底 鬧情緒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記得嗎?像不像歌裡寫的品冠-現在就想見的人她把調酒喝進了眼裡 看著我的眼神憂鬱迷離她的愛情不顧她的心情 將她甩在一片荒涼泥濘她把淚水擦在我懷裡 那麼無依無靠把我... 詳全文 »

奇檬子不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天空的淚下著,似乎回應了我心裡的傾訴。往事回憶陣陣的圍繞在自己的心中。揮不不去,也遺忘不了。一種甜甜的苦,卻又放不下。套句俗話....龜毛中。...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