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Earth<發光音雄>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林錦龍 發光音雄 發佈時間:2007-11-18 00:00:00

Love the Earth<發光音雄>_QRCODE碼
Love the Earth <發光音雄> 詞曲:林錦龍 Look Look!The world is fading and falling gradually. Never doubt or shake your head. Ask yourself whether you are on the drift blindly. *dear Friends!Let、s call out to protect and cherish the earth. Give your love,make more efforts and live togetner. let people know that we、re all part of the world. May people know that we only have one earth. 2. Listen Listen!the earth is showing signs of worry about global warming. Never hesitate without knowing what to do. Ask yourself whether you are at the corner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When can we get together to save the earth. 3. Listen Listen!the world is showing signs of merciless famine. How can we stand the groaning of the world? Ask yourself whether you are selfish and want to get more. When can we show the sympathy and offer our support.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
GDI域名創業加盟保險終身收入站 - 2007-12-31 00:00:00

個人化電子商務=域名+虛擬主機+自動回信系統+網路行銷技巧1.有什麼域名可以讓您把申請費用倒賺回來的呢?GDI.ws全球域名註冊機構可以!詳情請參考網站說明:h... 詳全文 »

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戀愛不是遊戲愛人不是工具我對愛情恐懼想法一率抗拒。受了傷卻無法療傷無可救藥。夜深不再是個夜貓睏了找不到更好的理由編織想到好久好久以前我的恩人妳們給過的美好回憶錯... 詳全文 »

人生滋味
歲月靜好 - 2019-01-25 10:35:15

每個人成長的環境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泡在這苦海無涯的世界,都在苦海中的一舟小船。 有的人有自己的人生方向,懂得往那走,也有的人,不知道方向,只是隨著人... 詳全文 »

喜愛吃點心的你有福了!甜蜜蜜的大郭食品來囉.....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4 00:02:35

郭(果)然。甜蜜__大郭食品 幸福有時候很簡單,在忙碌的生活之餘,讓自己的味蕾品嚐到不同的甜蜜滋味,內心就會有幸福的風景。讓櫻桃娜娜來介紹完全MIT的... 詳全文 »

【轉貼】台中縣市名產小吃
eric - 2008-01-01 00:00:00

台中縣市1台中肉員台中市復興路三段529號(台中路口)(04)2220-71382萬益食品豆干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00-5號(04)2311-52203阿水獅豬腳... 詳全文 »

2008.1.18
~當我在想起你ㄉ時候~ - 2008-01-18 00:00:00

在這快半年ㄉ時間,不知我在做神ㄇ?工作換ㄌ又換只到只有幾個朋友知道我在哪的地方!~好朋友有什麼不能說的?我們不需要把每一件事情都跟尼說八!我們ㄝ不用什麼事情都再... 詳全文 »

因為我一個人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呼夜裡的寂寞容易使人悲傷打開歷史訊息過去一切歷歷在目現在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自私與幼稚簡直是喪心病狂是個神經病..真她馬好可怕有太多事情需要時間歷練與成熟現在想想... 詳全文 »

大郭食品★香港奶油餅最酥脆卻不膩的好滋味!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5 20:26:37

香港奶油餅也很常出現在早期的喜餅盒子裡,是受到男女老少歡迎的傳統味點心,美麗的餅乾花紋讓人賞心悅目,送禮更是高雅大方,尤其那獨特的香濃奶油的酥脆口感,更是讓人吃...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