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璀璨 我的笑很燦爛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6-09-19 00:00:00

煙火璀璨 我的笑很燦爛_QRCODE碼
都一直睡阿睡~睡到10點多~ 好久沒睡這麼晚了~睡的好累~哈~ 中午發呆~ 到下午~跟亦軍到ㄚ彰家~彰弟可愛唷~ 哈哈..就聊天聊阿聊~提議晚上放煙火 聊到不想聊了~我跟亦軍又買東西~ 到公園喀阿喀~再來就回家休息了~ 晚上去阿公家吃飯~吃完我跟亦軍就去買鞭炮了~ 又去那家店買鞭炮~老闆都逼機~好吵喔~ 我講1句~他都可以講5句了~他在講我們沒在聽~ 就是很好笑就對呃~哈哈 啊彰都不一起來啊~我還要分批載~累XD 到阿大家集合~前往30米路集合~ 然後就一直瘋狂了~大家玩的很HIHG~ 在馬路中放鞭炮~都不怕被撞~ 蝴蝶砲~很漂亮~很偉大~哈哈 仙女棒大家一起點~很漂亮..然後快玩的時候~ 往天空一丟~超級漂亮的~像流星~ 我們要快點許願^^ 『璀璨滑落,比喻我的心轟轟烈烈愛過』 哈哈..最後END做勝利火花! 超優質~今天不追風~今天要追浪漫!! 途中還有救護車~在我們左方100公尺處~ 我會怕..不敢看˙ˊˋa 好了 回家了 ~ 買冰棒喀一下吧~ 明天又要回診了! 唉唉.. 好愛睏唷~~ 一定要打完才肯睡XD ****相遇太早**** #只怪妳和我相愛得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份卻又給得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Repeat *,#,# 紋........QQ...好想妳..沒勇氣傳簡訊.. 從來沒有回應的簡訊~我失去信心..
所謂愛情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1 00:00:00

真實的妳是什麼我好想看見我像個蠻夷渴望一種文明的安全於是變得纖細輕聲細語即便偶爾還有錯亂或許愛情的原因是厭倦了漫無目的的旅行於是奮不顧身的想躍入一個柔軟的懷裡... 詳全文 »

漣漪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13 00:00:00

今天去幫朋友載他兒子是興達國小不知道為什麼熟悉的感覺好久以前阿公也是會在妳弟的吧來到家長接送區也看到為人父母的溫馨一面和阿祖的祖孫情總之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事很憂... 詳全文 »

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4-15 00:00:00

::A2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心房就象長滿了衰草,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回蕩著你的名字;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看... 詳全文 »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2-01-19 00:00:00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這樣的我那樣的妳要很久才能相聚...::B3我這裡是好天氣妳呢?忘了第幾天...我愛妳可以不要車... 詳全文 »

淺嚐相思苦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我在一月裡一個人散步我在二月裡感覺到孤獨我在三月裡對寒冷麻木我在四月裡植愛情的樹我在五月裡寫了封情書我在六月裡空出心深處我在七月裡允許你進駐我在八月裡淺嚐相思苦... 詳全文 »

繁花燦爛開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12-07 00:00:00

::B4半年了我這篇文章獻給我老婆大人倩吾深摯愛!謝謝妳這年來的包容妳無微不至的照顧真的讓我感恩在心一起歡笑一起淚水我們是經過多麼泥濘的路一路攜手相扶走來~我愛... 詳全文 »

路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1-19 00:00:00

沒什麼只是我現在頭很空很想來這走走看一下回憶ˇ很累每天加班~2/4.2/5台中LABBY狂野我的生日心情目前沒有力氣憂愁善感。未來的路不想躊躇。至少我踏實。... 詳全文 »

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戀愛不是遊戲愛人不是工具我對愛情恐懼想法一率抗拒。受了傷卻無法療傷無可救藥。夜深不再是個夜貓睏了找不到更好的理由編織想到好久好久以前我的恩人妳們給過的美好回憶錯...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