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9, 2006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2006-09-02 00:00:00

August 29, 2006_QRCODE碼
呵呵~ 轟吹a願望~ 嚮往風箏~2隻風箏~無憂無慮~隨風飄揚~ ya~ *風箏斷了線 是飛不回來的 因為 它屬於天空  斷了線的那天起 是離別的開始 也是情感的結束 今天很讚~很開心~ 可惜褲子穿錯了~穿的太隨便~ 羞>//////////////< 海邊好多人~他們過的很自在~ 海水很冰~好涼~I like!! 狗狗追~ 一位爸爸他真是好爸爸~ 放風箏帶小孩玩~ 一家子和樂融融~無憂無慮 他真是讚!!! 也好多阿公阿罵運動呢~ 可惜啊~沒螃蟹~><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快樂~ 早上買飲料~ 中午跑鯤深~有看到大螃蟹~ 可惜太熱了~XD~只好棄械投降! 魚網丟了趕快跑啊~~ 下午載妹妹上課~ 晚上被阿公抓去訓話囉~ 賺了500塊~YAYA! 晚上嘉容跑來聊天 聊好久~過去往事~ 過去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只是聊到好熱ㄚ~全身都是汗 今天太棒了辣!! 期待明天願望達成~ 期待後天高雄之旅~ 期待禮拜日好樂迪之日 期待期待 抽菸不好~以為能帶來快樂~ 解決憂愁煩惱~ 結果是不行的~ 所以我沒抽囉~哈哈~ 人生就此開始啊~ 姐姐昨晚為我上課~ 讓我對愛情懂得更深入~ 我實在太笨了 傻瓜!! 現在姐姐去吃晚餐~ 等待ING~哈 快上快上!!! PS.. *雨一直下 氣氛不算融洽  在同個屋簷下 你漸漸感到心在變化 你愛著她 也許也帶著恨吧 真心給了100分 原來只是陪她玩耍 #不可思議吧 夢在瞬間崩塌  為何當初那麼傻 還一心想要守護她 △就是愛到深處才怨她 捨不捨得都斷了吧 那是從來都沒有後路的懸崖 ☆就是愛到深處才由她 碎了心也要放得下 難道忘了那愛他的傷 已密密麻麻 Repeat * # △ ☆ 不要再為了她掙扎 不要再為她左牽右掛 今後不管她愛不愛誰 快樂嗎 都隨她 拋開煩惱~迎接未來~ 妳不是最好的~我懂了!~ 都隨便妳了~呵呵
繁花燦爛開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12-07 00:00:00

::B4半年了我這篇文章獻給我老婆大人倩吾深摯愛!謝謝妳這年來的包容妳無微不至的照顧真的讓我感恩在心一起歡笑一起淚水我們是經過多麼泥濘的路一路攜手相扶走來~我愛... 詳全文 »

)"( 不想趕流行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不想趕流行又中感冒了啦不想跟一堆人在趕流行@@頭痛中.... 詳全文 »

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4-15 00:00:00

::A2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心房就象長滿了衰草,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回蕩著你的名字;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看... 詳全文 »

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戀愛不是遊戲愛人不是工具我對愛情恐懼想法一率抗拒。受了傷卻無法療傷無可救藥。夜深不再是個夜貓睏了找不到更好的理由編織想到好久好久以前我的恩人妳們給過的美好回憶錯... 詳全文 »

105學年度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熱情招生中 物聯網資訊
林家慶 - 2016-07-18 22:50:47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在職勞工補助至少80%】  ◆課程重點:  1.讓學員了解物聯網應用之終端裝置、通訊媒介、後端系統以及移動裝置及其... 詳全文 »

歲月不停的走過,互相學習多連絡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7 00:00:00

是一天的日落,下班馬路人車多,走過一些的年頭,能為人間做什麼,實在不敢來誇口,但也容我說一說,廣告招牌是工作,動腦設計筆常握,靈感一來就創作,常常演唱心情樂,分... 詳全文 »

因為我一個人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呼夜裡的寂寞容易使人悲傷打開歷史訊息過去一切歷歷在目現在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自私與幼稚簡直是喪心病狂是個神經病..真她馬好可怕有太多事情需要時間歷練與成熟現在想想... 詳全文 »

回頭太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3-23 00:00:00

::B3過了這一夜 你的愛也不會多一些你又何必流淚 管我明天心裡又愛誰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不讓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種不妥協你的永不後...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