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別讓生命走的太快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eric 發佈時間:2004-09-17 00:00:00

【轉貼】別讓生命走的太快_QRCODE碼
一位年輕的總裁,以有點快的車速,開著他的新Jaguar經過住宅區的巷道。 就在他的車經過一群小朋友的時候,一個小朋友丟了一塊磚頭打到了他的車門, 他很生氣的踩了煞車並後退到磚頭丟出來的地方。 他跳出車外,抓了那個小孩,把他頂在車門上說:「你為什麼這樣做, 你知道你剛剛做了什麼嗎?」,接著又吼道: 「你知不知道你要賠多少錢來修理這台新車,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 小孩子求著說:「先生,對不起,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辦?」 「我丟磚塊是因為沒有人停下來」,小朋友一邊說一邊眼淚從臉頰落到車門上。 小孩啜泣接著說:「因為我哥哥從輪椅上掉下來,我沒辦法把他抬回去。 你可以幫我把他抬回去嗎?他受傷了,而且他太重了我抱不動。」 這位年輕的總裁,他抱起男孩受傷的哥哥,幫他坐回輪椅上。 並拿出手帕擦拭他哥哥的傷口,以確定他哥哥沒有什麼大問題。 那個小男孩感激地說:「謝謝你,先生,上帝保佑你」,他看著男孩推著他哥哥回去。 年輕的總裁慢慢地、慢慢地走回車上,他決定不修它了。 他要讓那個凹洞時時提醒自己, ”不要等周遭的人丟磚塊過來了,自己才注意到生命的腳步已走的過快” 當生命想與你的心靈竊竊私語時,若你沒有時間, 你有兩種選擇:傾聽你心靈的聲音或讓磚頭來砸你! 請問你是否曾因為生活太快、太忙碌而忽略了你所愛的人, 然後開始懷疑起你是不是真的愛他們呢?
天外一筆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1-12 00:00:00

項鍊始終是項鍊它不是月老的紅線綁不住我們的愛情... 詳全文 »

因為我一個人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呼夜裡的寂寞容易使人悲傷打開歷史訊息過去一切歷歷在目現在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自私與幼稚簡直是喪心病狂是個神經病..真她馬好可怕有太多事情需要時間歷練與成熟現在想想... 詳全文 »

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應邀參加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為本活動寫了一首主題曲「日月潭,真漂亮」,也特別發表開記者會拉開序幕,第二天演出時,其中唱了二首客家歌曲,問問現場有人聽的... 詳全文 »

心心相印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7-15 00:00:00

電話還在響我有些希望熟悉的號碼在掙扎故坐著堅強虛偽的力量撐過這一刻的悲傷沒接的電話是一種懲罰不該想卻梗塞不想如果再見我你會說什麼說愛我我只是寂寞原諒我冷默選擇不... 詳全文 »

105學年度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熱情招生中 物聯網資訊
林家慶 - 2016-07-18 22:50:47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在職勞工補助至少80%】  ◆課程重點:  1.讓學員了解物聯網應用之終端裝置、通訊媒介、後端系統以及移動裝置及其... 詳全文 »

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戀愛不是遊戲愛人不是工具我對愛情恐懼想法一率抗拒。受了傷卻無法療傷無可救藥。夜深不再是個夜貓睏了找不到更好的理由編織想到好久好久以前我的恩人妳們給過的美好回憶錯... 詳全文 »

原來自己一直都錯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潔~今天妳打來~說我記錯生日了自己卻挺開心的~一是還有時間可以準備~二是對妳的認識又進一步步~豬頭那麼多年~以後至少不會再錯了~不過還是願妳天天快樂順心~幸福永... 詳全文 »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2-01-19 00:00:00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這樣的我那樣的妳要很久才能相聚...::B3我這裡是好天氣妳呢?忘了第幾天...我愛妳可以不要車...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