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生活的價值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eric 發佈時間:2004-09-14 00:00:00

【轉貼】生活的價值_QRCODE碼
有一個乞丐,他的整個右手臂斷了,樣子挺可憐,誰見了都會施捨。 有一天,他來到一個農戶人家行乞,女主人叫他先將門前的一堆磚搬到院子後。 乞丐生氣地對女主人說:「你明明看到我只有一隻手,卻讓我搬磚頭,這不是存心捉弄人嗎?」 沒想到女主人自己蹲下來,故意用一隻手搬起磚頭,來回走了一趟,然後對乞丐說:「我一隻手能搬,你一隻手為甚麼就不能搬?」 乞丐無言以對,硬著頭皮用他那一隻手慢慢搬,整整*了兩個小時才搬完,累得滿頭大汗。 農婦遞給他一條白毛巾,乞丐擦完臉和脖子後,白毛巾變成黑毛巾。 農婦又給他二十元錢,乞丐接過錢連聲道謝。 農婦說:「你不用謝我,這是你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工錢。」 乞丐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你,請你把這條毛巾留給我作紀念。」 過了若干年後,這位乞丐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再次來到這家農戶,見到年邁的女主人動情地說: 「我從前是乞丐,現在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長,是你幫助我找回失去的尊嚴,重建生活的信心,如果沒有你,我也許還在四處流浪。」 農婦說:「這造你自己*出來的。」 獨臂董事長提出送一幢樓給農婦,農婦碗言謝絕。 董事長對此不解,農婦笑著說:「因為我全家人都有一雙手。」 人要活得有尊嚴,尊重自己、尊嚴我們認識的人,還要尊重我們不認識的人。 從自己的職業中領略出趣味,生活才有價值。 做自己喜歡的事,雖則賺錢不多,但比起很多有錢卻心靈失落人,更值得敬佩。
喜愛吃點心的你有福了!甜蜜蜜的大郭食品來囉.....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4 00:02:35

郭(果)然。甜蜜__大郭食品 幸福有時候很簡單,在忙碌的生活之餘,讓自己的味蕾品嚐到不同的甜蜜滋味,內心就會有幸福的風景。讓櫻桃娜娜來介紹完全MIT的... 詳全文 »

淺嚐相思苦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1-12 00:00:00

我在一月裡一個人散步我在二月裡感覺到孤獨我在三月裡對寒冷麻木我在四月裡植愛情的樹我在五月裡寫了封情書我在六月裡空出心深處我在七月裡允許你進駐我在八月裡淺嚐相思苦... 詳全文 »

大郭食品★香港奶油餅最酥脆卻不膩的好滋味!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5 20:26:37

香港奶油餅也很常出現在早期的喜餅盒子裡,是受到男女老少歡迎的傳統味點心,美麗的餅乾花紋讓人賞心悅目,送禮更是高雅大方,尤其那獨特的香濃奶油的酥脆口感,更是讓人吃... 詳全文 »

這就是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4-15 00:00:00

::A2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心房就象長滿了衰草,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回蕩著你的名字;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看... 詳全文 »

回頭太難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3-23 00:00:00

::B3過了這一夜 你的愛也不會多一些你又何必流淚 管我明天心裡又愛誰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不讓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種不妥協你的永不後... 詳全文 »

孩子,毋須傷悲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在每場失敗中得取教訓我是守夜的人守候著每道傷痕不敢說不想說不要說我為自己感到可悲典雅的舉酒高杯伸手敬向那愛情墓碑痛苦從今以後由我來揹斷翅的蝴... 詳全文 »

該美麗中帶著刺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3-07 00:00:00

盡盡退退我們之前故事有點迂迴..不知道..今天天黑得好無奈::B5今天鬼故事好可怕馬的幹好可怕喔!ˊˋ不敢自己回家了..生活就是如此再苦也要捱的過人生阿人生!... 詳全文 »

105學年度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熱情招生中 物聯網資訊
林家慶 - 2016-07-18 22:50:47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在職勞工補助至少80%】  ◆課程重點:  1.讓學員了解物聯網應用之終端裝置、通訊媒介、後端系統以及移動裝置及其...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