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往霧台途中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隨筆記事 發佈時間:2004-11-21 00:00:00

【屏東】往霧台途中_QRCODE碼
圖片說明: 由三地門往霧台方向,一處中間供過客休息的瞭望台景色。 由三地門往霧台的路,都是山路!!不過在山路上邊看風景邊前進,感覺相當不錯!! 記得還是學生時曾和同學一起到霧台一次,車行的時間還挺久的,所以這次只到了這瞭望台的地方就沒再前進了。 不過霧台可以賞櫻花唷!!這也是那時同學告訴我,我才知道的!!記得那時去,都快過了賞櫻的季節了,不過還是有看到櫻花啦!!^^ 而一路上開滿了耶誕紅的山路也特別的美,嗯!!轉眼又快到年底了,再一個月又是耶誕節了說,有點想再去霧台走走.. 不過也不知能不能成行啦!!懷念學生的時代!!^^
2008/12/17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12-17 00:00:00

今天說了好多每一字每一句都像針一樣硬生生剝開心上的結咖血還是滲透出來許多呢以前的過往不會是船過水無痕有對有錯或許解答暗藏在自己內心誰都沒辦法批判隨著年齡的成長風... 詳全文 »

菲律賓傳福音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到菲律賓傳福音相調,深夜十二點多在船上(很大的船),柯順清弟兄帶我逛一逛,在甲板上,看到天上滿天星斗,又呼吸到來自天上的非常棒的空氣,弟兄說了一句話:「哇... 詳全文 »

費洛蒙香水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4-05 00:00:00

世上有一種柔弱的天使,拍著薄薄的翅膀惹人憐愛,我們把它放在手心上呵護時,卻不知到也會讓人粉身碎骨。人不是長大了就會變的勇敢,長大的人不過是吹起來的氣球,小心一戳... 詳全文 »

因為我一個人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8-09-22 00:00:00

呼夜裡的寂寞容易使人悲傷打開歷史訊息過去一切歷歷在目現在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自私與幼稚簡直是喪心病狂是個神經病..真她馬好可怕有太多事情需要時間歷練與成熟現在想想... 詳全文 »

奇檬子不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天空的淚下著,似乎回應了我心裡的傾訴。往事回憶陣陣的圍繞在自己的心中。揮不不去,也遺忘不了。一種甜甜的苦,卻又放不下。套句俗話....龜毛中。... 詳全文 »

歲月不停的走過,互相學習多連絡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7 00:00:00

是一天的日落,下班馬路人車多,走過一些的年頭,能為人間做什麼,實在不敢來誇口,但也容我說一說,廣告招牌是工作,動腦設計筆常握,靈感一來就創作,常常演唱心情樂,分... 詳全文 »

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
林錦龍 發光音雄 - 2007-11-23 00:00:00

有一次應邀參加日月潭花火節的活動演出,為本活動寫了一首主題曲「日月潭,真漂亮」,也特別發表開記者會拉開序幕,第二天演出時,其中唱了二首客家歌曲,問問現場有人聽的... 詳全文 »

)"( 不想趕流行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不想趕流行又中感冒了啦不想跟一堆人在趕流行@@頭痛中....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