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大津瀑布

  1. 檢舉
  2. 列印

發佈人:隨筆記事 發佈時間:2004-09-05 00:00:00

【屏東】大津瀑布_QRCODE碼
這次還是為大家介簡屏東的風景區,【大津瀑布】與涼山一樣唷!!也是要梅雨季過後才會有較大的水量,也就是五 月底到十月吧!比較有可能看到水量粉大的瀑布唷。 大津聽說粉早就小有名氣,不過步道到是這一兩年才整修的吧!因為我上二專前也有去過一次,那時沒有步道都是泥巴路與現在看到的大不相同,整修過後爬登山步道上瀑布大約要 20~25分鐘吧!清晨去的話,太陽不大爬起來粉舒服,,一邊運動,一邊呼吸超棒的空氣,看看兩邊的樹木、竹子感覺也相當不錯,能聽到流水聲,這樣走在步道上,步行到瀑布並 不會覺得累唷! 不過因為走了一段路,到達瀑布時會覺的特別涼爽,因為大津瀑布幾乎整個區域都被樹所覆蓋,瀑布沖下時產生的水氣,讓整個空間的溫度下降,一到這邊就覺得暑意全消。而且 水相當的清澈很適合泡水、烤肉的,不過整個區域不大,要早點去佔位置,假日去的人太多,反而破壞了感覺,不過真的還不錯,下次有時間一定還要再去走走。 大津瀑布也許位在茂林風景區附近,也許會讓人比較不注意到這個景點,而且還必需步行,大概也會使一些人卻步吧!不過我覺得大家有空還是該到戶外活動活動啦!!對身心都有益 唷!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所以也把這個地方介紹給大家知道!! 登高望遠的感覺我超喜歡的,呵呵。 朋友多久沒到戶外走走了呢?有機會出去走走吧!! 【附注】 1.要帶防蚊液。 2.平常是不收停車費的,假日會收停車費。(這我也是這次去才發現的!)
心創作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09-04-07 00:00:00

不要問我爲;何我每次都喝醉不要問我爲;何變得如此狼狽編織回憶是我的安慰始終相信這是個誤會妳的文章是我的棉被沒有下次我永遠不會流下男人心痛... 詳全文 »

大郭食品★綜合口味小布丁(經典原味、香甜奶茶、蔓越莓)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7 21:37:46

大郭食品★綜合口味小布丁(經典原味、香甜奶茶、蔓越莓) NT$80—郵局寄送、7-11取貨(需先付款)綜合口味小布丁(20入/包,口味盡量... 詳全文 »

2008新年快樂
歲月靜好 - 2008-01-01 00:00:00

::A8新的一年到來..願所有的不如意都留在2007年就好..2008年願大家都順心如意..... 詳全文 »

繁花燦爛在天際
☆∴♥♫o‧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2010-05-09 00:00:00

what’sthematter?看著客人孤拎拎得來到buffet一個人端著吃著看著美食讓我的心中惆悵使然怎麼沒有別桌客人的熱鬧吵雜怎麼沒有別桌客人頑皮的小孩怎麼... 詳全文 »

看到梅花鹿
象寶寶 - 2008-02-01 00:00:00

97年一.31一早去柴山.爬山一前很少走好漢坡不知怎樣就走這走前面50公子我一為是一枝小黃狗為看為不相是一隻小的梅花鹿’柴山::::A8來很久柢看到獼候,會不會... 詳全文 »

大郭食品★香港奶油餅最酥脆卻不膩的好滋味!
布丁、果凍、手工餅乾、蛋糕、麵包 - 2015-08-05 20:26:37

香港奶油餅也很常出現在早期的喜餅盒子裡,是受到男女老少歡迎的傳統味點心,美麗的餅乾花紋讓人賞心悅目,送禮更是高雅大方,尤其那獨特的香濃奶油的酥脆口感,更是讓人吃... 詳全文 »

105學年度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熱情招生中 物聯網資訊
林家慶 - 2016-07-18 22:50:47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在職勞工補助至少80%】  ◆課程重點:  1.讓學員了解物聯網應用之終端裝置、通訊媒介、後端系統以及移動裝置及其... 詳全文 »

颱風天..高雄卻大太陽
歲月靜好 - 2010-01-05 00:00:00

颱風天..高雄卻是大太陽不過風大了點..也因為前天下了一天的雨今天也涼了點..自己也不小心感冒嚕..真害..... 詳全文 »

(0則回覆)文章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