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搖滾教父伍佰&China Blue壓軸2022高雄跨年晚會 號召全台歌迷 嗨翻蓬萊舞台!

  1. 檢舉
  2. 列印
  3. 收藏
  4. 推薦好友

里報.tw 記者: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9:43:19

神級搖滾教父伍佰&China Blue壓軸2022高雄跨年晚會  號召全台歌迷 嗨翻蓬萊舞台!_QRCODE碼
  【高雄訊】「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再公布重磅卡司!蓬萊舞台今(17)日於臺北召開記者會,邀請主持群浩角翔起、籃籃與全方位女神郭書瑤出席,並揭曉神級壓軸「搖滾教父伍佰&China Blue」,今年來高雄跨年最ROCK! 
 
  記者會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董建宏、民視電視公司董事長王明玉、總經理廖季方及主持群共同出席,新聞局長董建宏說,台灣燈會即將在明年重返高雄,為此高雄打造全台最誇張、橫掃四金卡司的跨年晚會,來為燈會熱力暖場,用全新科技、多視角技術讓大家嗨翻!
 
  在高雄獨家倒數的伍佰&China Blue,光是消息一放出就有不少網友洗版要去佔位,未能到場的伍佰老師透過影片向大家問好,並提到為了暌違10年再登高雄跨年舞台,特別規劃「高雄專屬」不同類型的台語歌曲獨寵港都的粉絲們,男人味十足的伍佰還賣上關子,表示服裝上會讓大家眼睛一亮,一定讓大家瘋狂尖叫一整晚。
 
  浩角翔起搞笑地說,今年主持「任務重大,壓力好大」,要收服陸海空的粉絲們,還有千百萬的全世界的網友。因行程無法出席的主持人Sandy吳姍儒,也透過現場主持人阿甘跟大家說,很開心要到高雄跨年,2022是她要完成終身大事的一年,希望把這喜氣帶給所有港都的朋友們。
 
  平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練舞影片的全方位女神郭書瑤,也小小透露為了高雄跨年所做的準備,包括演出的服裝及表演等。超夯啦啦隊女神籃籃開心地說,這是人生第一次站上跨年舞台,謝謝高雄,一定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港都。
 
  提到高雄,伍佰老師特愛熱情多一度的天氣與風景,還有「潮汕火鍋」是伍佰老師的「心頭好」到高雄必吃美食,被高雄天氣與美食征服的伍佰老師,更是放話要在跨年夜搖滾high翻粉絲,一起跨到2022年。
 
  神級搖滾教父伍佰&China Blue縱橫無數世代粉絲,主持人說,只要伍佰老師一開口,9歲到99歲粉絲都瘋狂。此外,2022年是伍佰&China Blue成軍30週年,團隊正在籌備一個非常特別的製作案,預計一月份就會公佈,廣大的伍佰粉絲們要衝一波啦。
 
  今年高雄跨年蓬萊舞台祭出超群全台的三大亮點,第一是無人能敵的「重金主持群」,浩翔及Sandy吳姍儒總共奪下電視界最高殊榮7座金鐘獎,吳姍儒更是寫下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金鐘主持人的紀錄。
 
  第二是「節目卡司橫掃四金」,演出藝人集合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閃亮亮4金陣容,有陳零九+邱鋒澤、鼓鼓呂思緯、曾沛慈、陳芳語、炎亞綸、Push Hand舞蹈團、郭書瑤、安心亞、蘇慧倫、壓軸演出伍佰&China Blue。加上對側「高流舞台」總計2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唱風格橫跨流行、實力、經典、前衛,數量居全台之最。
 
  第三個亮點,是「無敵海景舞台設計」。蓬萊舞台位於駁二蓬萊商港區棧柒庫,緊鄰高雄港、愛河灣,特殊地景搭配著鹹鹹海風吹拂,視野遼闊,主辦單位更預告有「神秘重量級硬體」助陣,保證轟動全台。
 
  高雄即將迎來國家級盛典──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高雄跨年晚會作為台灣燈會會前會,已經寫下多項歷史,歡迎全台灣的朋友訂好車票,來到高雄港邊享受音樂盛典,12月31日晚上7點,讓我們相約高雄蓬萊、高流跨年雙舞台見!
屏東春天音樂慶典 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接力飆唱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3-29 10:04:56

  春天就是要來屏東聽音樂!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於4月份起連續二週接續登場,4月4日至6日台灣祭在墾丁大灣遊憩區重磅搖滾,4月1... 詳全文 »

守護市民家人! 中市府辦理市級水災應變演練
里報.tw / 臺中市 - 2024-03-29 10:14:07

  全球氣候變遷下,降雨極端化已成為新常態,為及時因應汛期梅雨鋒面及西南氣流致災,台中市政府水利局28日於市府災害應變中心模擬水災市級應變中心開設,以「功能分組... 詳全文 »

前進校園主動出擊 路竹戶政到校核發身分證
里報.tw / 高雄市 - 2024-03-29 16:04:56

  【高雄訊】因應年滿14歲之國民應請領國民身分證,路竹戶政事務所於3月份主動出擊,派員至轄區內路竹中學、一甲國中、阿蓮國中及田寮國中等4所學校,受理及核發應屆... 詳全文 »

路竹戶政辦童萌會 小小戶籍員體驗人生
里報.tw / 高雄市 - 2024-03-29 10:00:39

  路竹戶政事務所於28日兒童節前夕打造專屬小朋友的「戶政童萌會」活動,邀請路竹國小約100名學童在戶所前廣場進行闖關遊戲,讓小市民們瞭解戶政工作內容,體驗人生... 詳全文 »

春日鄉及來義鄉幸福巴士奪殊榮,服務評獎佔鰲頭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3-29 13:22:48

  屏東縣春日鄉公所及來義鄉公所幸福巴士歷經多輪評審,分別榮獲交通部公路局「幸福巴士金運獎」卓越及傑出獎,春日鄉公所自105年辦理幸福巴士,提供鄉內就醫、就學、... 詳全文 »

白沙媽祖顯神威!苗警反詐影片吸晴 觀看人數突破10萬!
里報.tw / 苗栗縣 - 2024-03-29 10:03:25

  3月瘋媽祖!!為響應苗縣通霄鎮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報名超過17萬人,苗警與廟方合作舉辦「粉紅超跑」小神轎抽獎活動,3月26日上午10時揭開序幕,由苗縣吉... 詳全文 »

以學生為中心 中山大學攜AIT辦國際雙語論壇
里報.tw / 高雄市 - 2024-03-29 13:24:38

  國立中山大學為教育部首期核定全國四所雙語重點培育大學之一,為分享最佳實務做法,今(29日)與美國在台協會合作舉辦「2024雙語教育論壇:以學生為中心的雙語教... 詳全文 »

112年原特集中訓 原民會夷將Icyang主委親臨勉勵與授課
里報.tw / 南投縣 - 2024-03-29 10:23:41

  原住民族委員會25日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南投院區辦理「112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考試錄取人員原住民族政策集中實務訓練班」開訓典禮,夷將... 詳全文 »

香菸氣膠恐加劇帕金森氏症病程 中山大學最新研究揭分子病理機制
里報.tw / 高雄市 - 2024-03-29 13:19:11

  帕金森氏症家族病史族群應遠離二手菸環境!國立中山大學氣膠科學研究中心跨領域研究團隊由中心主任,化學系教授王家蓁與醫學科技研究所教授范秀芳合作研究發現,香菸燃... 詳全文 »

屏東縣舉辦113年春祭緬懷先烈與陣亡將士典禮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3-29 13:21:44

  今(29)日屏東縣各界舉辦「春祭緬懷先烈暨陣亡將士祭典」,悼念陣亡將士及死難同胞,周春米縣長率縣府團隊、軍民警單位,為烈士們獻上最高的敬意,場面莊嚴隆重。典... 詳全文 »

屏東西市場開始招商囉 歡迎踴躍申請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3-29 10:08:37

  屏東縣政府改建的屏東西市場全新落成,是南台灣首座可調控室內溫度的綠建築市場,室內有中央空調及無障礙電梯,戶外停車場共提供240個汽機車停車位,讓民眾能在好停... 詳全文 »

學童「一日戶籍員」初體驗! 新興戶政「童萌會」萌翻民眾
里報.tw / 高雄市 - 2024-03-29 09:49:56

  新興戶政提前歡慶兒童節,今(3月28日)邀請信義國小學童到戶所參加一日戶籍員、一日志工初體驗活動,小朋友一學就上手,扮起戶籍員及志工煞有其事,萌翻現場洽公民... 詳全文 »

竹市第29屆台日少棒錦標賽圓滿結束大阪玄武隊奪冠、西門國小勇
里報.tw / 新竹市 - 2024-03-28 12:17:57

  【新竹訊】 睽違四年,歷經疫情中斷,新竹市第29屆台日少年棒球錦標賽於3月23日至3月26日在竹市虎林棒球場、西門棒球場盛大舉行,經過激烈的4日比... 詳全文 »

航港局為提升航行安全,辦理布袋至澎湖航線開航前「客船緊急應變
里報.tw / 嘉義縣 - 2024-03-29 10:20:51

  嘉義布袋至澎湖客船航線每年航季旅客人次高達60萬人以上,交通部航港局為強化航行安全,28日辦理「113年布袋商港客船緊急應變及救援能量模擬演練」。 ... 詳全文 »

竹市青年暑期工讀開放報名提供103名青年體驗公部門職場
里報.tw / 新竹市 - 2024-03-28 12:17:57

  【新竹訊】協助青年朋友擁有充實的暑假,新竹市政府在暑假期間辦理公部門暑期工讀活動,即日起報名至4月19日止,工讀期間自今年7月1日至8月21日,市長高虹安表... 詳全文 »

屏東縣113年清明節應景食品抽驗結果 3件不符規定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3-29 10:09:30

  因應清明時節來臨,為使民眾食的安心,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加強抽驗清明節應景食品共計48件,檢驗結果3件產品不符規定,本次抽驗品項計有春捲、潤餅皮(春捲皮)菱形糕... 詳全文 »

(0則評論)新聞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