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關子嶺溫泉美食節花燈遊行超吸睛 黃偉哲揪大家來台南泡溫泉吃美食抽大獎最開心

  1. 檢舉
  2. 列印
  3. 收藏
  4. 推薦好友

里報.tw 記者:林家慶 / 臺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23:26:34

2020關子嶺溫泉美食節花燈遊行超吸睛 黃偉哲揪大家來台南泡溫泉吃美食抽大獎最開心_QRCODE碼
  【臺南訊】2020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暨火王爺夜祭巡行,於今(19)日晚間6點在寶泉橋溫泉公園熱鬧展開,由6台無人機於開幕時在空中巡弋及噴射彩色煙幕華麗繽紛。台南市長黃偉哲偕同貴賓們從源源不絕的靈泉泉口舀取關子嶺泥漿,點亮34盞在地業者燈牌,為活動揭開序幕,期許關子嶺的發展如同靈泉泉口源源不絕、生生不息。
 
  今日溫泉美食節開幕,包括副秘書長王揚智、觀旅局長郭貞慧、智慧發展中心主任林怡壯、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技正林志漢、白河區公所主秘陳玉惠、後壁區長翁振祥、台南市溫泉協會理事長傅國亮、關嶺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宗羲及市議員張世賢、劉米山等貴賓一同見證活動熱鬧開跑。
 
  黃偉哲市長表示,關子嶺溫泉美食節今年邁向第16年,一年比一年辦得好,一年比一年人還多,一年比一年節目更精彩,而且越到冬天越夯越熱,很高興有很多好朋友都肯定台南觀光旅遊的成果,目前三倍券消費登錄抽獎金額已突破22億4800萬元,歡迎各位大小朋友繼續來台南、來關子嶺這樣好山好水的地方,一起泡溫泉、吃美食,展開快樂的台南之旅,開心抽大獎。
 
  白河關子嶺擁有獨特的泥漿溫泉與在地美食文化,今年為了豐富在地特色及凝聚地方意識,特別邀請中華花燈學會的專業燈藝師帶領在地學員親手製作特色業者花燈加入夜巡隊伍,磅礡的氣勢讓人印象深刻,絕對是值得體驗的一大盛事。
 
  這場熱鬧精彩的火王爺夜祭巡行,由市長黃偉哲帶領貴賓一同推動關子嶺溫泉守護神「火王爺」花燈展開巡行,伴隨著御迎燈、祈福角燈、兒童版小火王爺祭典燈、19隊在地業者小花燈、兒童版小金翅鳥祭典燈,及由火王爺降伏的護法神「大鵬金翅鳥」壓後,再加上身穿浴衣的民眾、光太鼓、光扇舞、火舞團隊一同遊行,壯闊的音樂、吆喝的聲浪劃破關子嶺溫泉區一路巡行,讓民眾不用出國在關子嶺就能體驗最道地的溫泉文化祭典。
 
  觀旅局長郭貞慧指出,今年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活動更勝以往,10月推出多元主題活動,包括:童趣與科技感兼備的「關嶺光影樂園(10/17)」、穿越回到50年代戀愛聖地關子嶺的「復古約會派對(10/24)」、全民化身百鬼夜行挑戰實境解謎的「萬聖妖怪活動(10/31)」,並邀請到金曲獎入圍團體旺福樂團等眾多知名音樂團體與類型豐富的街頭藝人,透過精采多元的表演吸引全國朋友齊聚關子嶺體驗別具一格的溫泉文化。
 
  活動期間(9月19日至10月31日)每週六、日(含國定假日)下午2點至6點推出假日市集,現場除了備有上百件浴衣供民眾免費租借體驗,另有主題式免費體驗、關嶺限定手作學堂及在地農特產展售等豐富內容,而且到假日市集服務台拍照打卡,還能免費獲得限定版文創紀念品。
 
  此外,還有Q萌燈飾合照抽好禮、福引振興抽獎等特別促銷活動,消費滿額就有機會抽到iPhone手機及價值破千元的湯屋體驗券。為方便各地朋友交通往返,活動期間於假日推出新營直達關子嶺的加班車供民眾搭乘,歡迎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旅客多加利用。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台南旅遊網」(https://www.twtainan.net/)或「2020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活動官網」(http://www.2020hello-gzl.com/)查詢。
 
  黃偉哲市長提醒大家年底前來台南消費只要滿200元,就可憑發票參加振興消費台南好禮月月抽活動,大獎共有2戶房子等著全國民眾來抽獎,此時來台南旅遊消費正當時,消費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社區管委會開會省時省錢小撇步報你知!
里報.tw / 新北市 - 2024-03-18 13:35:28

  【新北訊】為了提升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申請第三類謄本的辦理時效及節省費用,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推出「社區管委會申領謄本好康大聲公」便民服務,提供公寓大廈所有權... 詳全文 »

福園春祭法會追思感恩祈福金紙香枝減量守護環保家園
里報.tw / 宜蘭縣 - 2024-03-18 18:11:41

  【宜蘭訊】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員山福園)今(17)日辦理春祭法會,禮請宜蘭縣礁溪鄉孔雀明王寺住持上慈下傑法師帶領悅眾法師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祈福,林姿妙縣長擔... 詳全文 »

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霍布諾代表拜訪陳其邁暢談電動巴士、數位
里報.tw / 高雄市 - 2024-03-18 18:11:41

  【高雄訊】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霍布諾(BrunoHromy)代表今(18)日拜會高雄市長陳其邁,雙方探討電動巴士及數位科技等領域合作。霍布諾代表表示很高興... 詳全文 »

「與神的距離」開幕 張麗善縣長:拉近與神的距離欣賞神佛雕刻之
里報.tw / 雲林縣 - 2024-03-17 18:25:32

  【雲林訊】「雲林麥寮聖藝神佛雕刻舖聯展——與神的距離」3/9至5/8在北港文化中心盛大展出,並於今(17)日早上舉行隆重的開幕式,縣... 詳全文 »

青年就業夢想起飛求職詐騙不可忽略
里報.tw / 臺北市 - 2024-03-18 11:31:03

  【臺北訊】為協助青年透過職場實習接軌未來職涯,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113年3月16日在花博爭艷館舉辦「就業博覽會暨青年實習產學見面會」,並邀請蔣萬安市長蒞臨現... 詳全文 »

礦山繽紛遊樂園讓你成為一日琺瑯工藝師
里報.tw / 新北市 - 2024-03-18 13:35:28

  【新北訊】4月即將迎來4天連續假期!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以「礦物顏料」為主題,舉辦「繽紛遊樂園」兒童節活動,要和大小朋友一起歡慶兒童節,活動內容豐富,其中以遠... 詳全文 »

南港高工汽車科舉辦南港里燃油機車免費健檢造福鄉里
里報.tw / 臺北市 - 2024-03-18 11:31:03

  【臺北訊】臺北市立南港高工汽車科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服務精神,在港工汽車科舉辦「社區燃油機車免費保養健檢」活動,南港高工汽車科主任連文乾表示:為配合政府綠能... 詳全文 »

臺北市結核病病例數逐年下降提前達我國2025年結核病防治目標
里報.tw / 臺北市 - 2024-03-18 11:31:03

  【臺北訊】結核病是一種慢性病,被列為我國第三類法定傳染病,每年3月24日為世界結核病日,世界衛生組織(WHO)持續將「Yes!WecanendTB!」訂為今... 詳全文 »

新北回收新規4/1上路線上學習回收攻略還可抽電影票
里報.tw / 新北市 - 2024-03-18 13:35:28

  【新北訊】新北市環保局113年4月1日起將實施回收新規─7大類資源回收物須分開單獨回收,且須以可辨明內容物之袋子或箱子盛裝回收物,違者最重可處新臺幣6,00... 詳全文 »

茂管處「旅遊安全繪畫活動」即日起開跑囉! 收件至6月30日止
里報.tw / 高雄市 - 2024-03-17 11:11:07

  交通部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茂管處)一年一度的旅遊安全繪畫活動又來囉!茂管處為配合交通部觀光署將每年3月第3週訂為「旅遊安全宣導週」,期間會透過各種宣... 詳全文 »

臺北市中正區公所113年度新住民公共文化藝術走讀班開課囉!
里報.tw / 臺北市 - 2024-03-18 11:31:03

  【臺北訊】臺北市中正區區長許純綺表示,本所走讀系列課程,大家反應相當熱烈,這次中正區公所再次開辦不同於以往的新住民公共文化藝術走讀課程,為鼓勵民眾認識臺北市... 詳全文 »

青發家教中心「文物修護師」職涯發展體驗活動3/20起網路報名
里報.tw / 臺北市 - 2024-03-18 11:31:03

  【臺北訊】你知道「文物修護」嗎?文物是歷史與文化的見證,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們不免遭受損壞。然而,幸好有一群專業的文物修護師,通過精湛的技藝,保護著歷史的記... 詳全文 »

感謝守護市民健康! 中市府表揚資深醫師
里報.tw / 臺中市 - 2024-03-18 11:42:09

  社團法人台中市醫師公會17日於全國大飯店舉辦會員代表大會,衛生局長曾梓展也到場感謝醫師奉獻付出,並頒發112年度資深醫師感謝狀(牌)。曾局長表示,醫師公會一... 詳全文 »

街頭藝人齊聚潮好玩幸福村 千人相揪逛市集
里報.tw / 屏東縣 - 2024-03-18 11:39:47

  由屏東縣府規劃的潮好玩市集於17日辦理,現場約有4,000人次在幸福村共襄盛舉,本次市集打造行動藝術村,除了各式各樣的街頭藝人齊聚表演,更有免費的小丑妝體驗... 詳全文 »

第71屆中部美展激盪多重創作表現 黃副市長肯定中部美協樹立藝
里報.tw / 臺中市 - 2024-03-18 11:43:30

  台灣中部歷史最久的「第71屆中部美展」暨頒獎典禮,17日於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盛大舉行,共展出295件多元媒材的精采作品,其中徵選獲獎132件作品,最年輕得獎... 詳全文 »

超高齡社會浪潮,個人化運動新選擇
里報.tw / 臺北市 - 2024-03-18 11:31:03

  【臺北訊】113年1月底內政部人口統計,65歲以上人口數占18.43%,預計114年臺灣老年人口將超過20%,成為「超高齡社會」。113年2月臺北市65歲以... 詳全文 »

(0則評論)新聞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