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公開表揚111年模範公務人員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21:49:32

  【臺南訊】台南市長黃偉哲於今(26)日市政會議中,親自頒獎表揚13名市府模範公務人員,每位受獎者獲頒獎狀一幀及獎金5萬元,同時核給公假5天,以肯定及鼓勵其在工作崗位上之傑出表現。並遴薦地政局科長張書哲及教育局督學陳思瑀等2人,代表台南市參加行政院111年模範公務人員選拔。

  市長黃偉哲表示,公務團隊是市政發展的重要推手,獲獎同仁勇於任事,積極創新的奉獻精神,也受到民眾及府內的肯定,而且成功扭轉一般人對於公務人員的負面印象,靠的是大家在各自工作崗位上的努力。

  黃偉哲說,109年開始因為疫情的爆發造成許多衝擊,不僅考驗政府服務效能及應變能力,也彰顯公務員的價值與重要。期勉南市府所有公務員,一起守護市民健康,繼續為市民創造一個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而努力,做得更好,讓市民朋友們過得更好。

  南市府111年模範公務員獲獎名單為:殯葬管理所所長廖偉登、教育局督學陳思瑀、經濟發展局科長林世榮、觀光旅遊局技正蔡宜鴻、水利局科長石國宏、社會局科長鄭妙君、地政局科長張書哲、都市發展局科長蔡宜哲、交通局科長黃柏彰、衛生局科長費偉鈴、財政稅務局科長呂雪琪、消防局隊員邱上益、六甲區公所區長陳啓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