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捷運盃街舞大賽強勢回歸抓住夢想勇敢衝一波!男團B.T.O.D、郭書瑤、婁峻碩3代言人力挺即日起開始報名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6:18:30

  【臺北訊】慶祝「2022捷運盃街舞大賽」強勢回歸,臺北捷運公司別開生面,特邀3組代言人街舞男團B.T.O.D、郭書瑤及婁峻碩,共同力挺最熱血沸騰的街舞運動,打造耳目一新的街舞大賽!即日起至8月12日(週五)21時止,歡迎各路高手至捷運盃街舞大賽官網報名,賽事總獎金高達138萬元,8月27日(週六)及28日(週日)兩天初賽也將加碼於臺北市東區大安路一段封街舉辦「2022捷運盃街舞大賽嘉年華」,會場除了街舞競賽、更有音樂表演、熱鬧市集活動等,熱邀各界舞林高手前來比拚一較高下,也廣邀民眾到場為選手打氣加油!

  去年捷運盃街舞大賽因疫情而未舉辦,讓許多喜愛跳舞的朋友今年更加引頸企盼。今年共同主辦的北捷與國泰世華銀行以「2022整個臺北捷運都是我的街舞競技場」為活動主軸,承接甫落幕的校際街舞賽事熱力,重磅推出「2022捷運盃街舞大賽」。一波接一波的豐富活動,讓街舞愛好者月月有競賽、處處是舞台。捷運的四通八達也把街舞活動帶到都市的不同角落,遍地開花。8月27日及28日初賽,將移師臺北市東區大安路一段,封街舉辦「2022捷運盃街舞大賽嘉年華」,活動範圍由忠孝東路至市民大道,期許年輕朋友們自由發揮創意,盡情展現熱情活力,創造最大街舞Party,與大家樂透狂歡!今年捷運盃街舞大賽更創下史上,邀請最多代言人的紀錄,透過街舞男團B.T.O.D、郭書瑤及婁峻碩的專業表現,不論是唱歌、舞蹈、廣告或影劇等,更可彰顯捷運盃的多元面向,為街舞運動增添豐富趣味。

  男團B.T.O.D隊長淋雨是前屆捷運盃冠軍隊Hizam隊長,對於捷運盃賽事將一個素人轉變為代言人的奇妙經歷,仍覺得不可思議;鼓勵大家把握機會在舞臺上享受最棒的自己。抓住夢想,勇敢衝一波!

  甜美女星郭書瑤自認舞藝不夠好從未報名競賽,如今卻以代言人參與出席,覺得非常榮幸;她希望大家能堅持做喜歡的事情,尤其跟愛跳舞的一群朋友,好好練習再投入比賽是很棒的。人氣男星婁峻碩,這回因為饒舌、都會R&B等曲風受邀擔任捷運盃代言人角色,期望從音樂角度為街舞帶來不同火花,敬請拭目以待捷運盃的熱力四射。

  2022捷運盃街舞大賽將於8月27日(週六)、8月28日(週日)進行初賽,9月24日(週六)進行冠軍決賽。排舞賽分為「Youth組」及「Adult組」,冠軍可各獲得獎金16萬元、亞軍10萬元、季軍5萬元、優勝2萬元(各組3隊)及決賽入圍獎金2,500元(各組4隊);此外,霹靂舞BATTLE賽冠軍可獲得獎金10萬元、亞軍4萬元及季軍2萬元。此外,臺北捷運將延續歷年來國際賽事補助獎勵辦法,讓街舞好手站上國際舞臺,跳出臺灣特色和風格!●初賽暨東區街舞嘉年華:大安路一段(忠孝東路至市民大道間)  8月27日(週六)  8月28日(週日)●決賽暨霹靂舞Battle賽:爵士廣場(捷運中山站與雙連站間)  9月24日(週六)詳細活動內容、時間及參賽辦法等,請至捷運盃街舞大賽官網或臺北捷運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查詢,也可撥打臺北捷運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