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最「電」行程「捷運盃作伙母親節電Dance無年限」街舞不分年齡跟著柯市長作伙跳起來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20:00:35

  【臺北訊】臺北捷運「捷運盃作伙母親節電Dance無年限」街舞邀請賽,8日母親節當天,在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大廳熱鬧展開,比賽分為「樂齡組」以及「兒少組」,另外特別邀請以一曲「跑跑跑」成名的包偉銘、以及新生代街舞男團B.T.O.D擔任評審,老中青三代同堂競飆舞技,趣味橫生。臺北市柯文哲市長特別到場同歡,鼓勵全年齡朋友們加入跳舞行列,讓全民街舞成為臺北的特色,同時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現場氣氛歡樂溫馨。

  柯市長表示,期許台北捷運持續推廣街舞活動,進而讓街舞成為臺北的特色。今天北捷邀請年輕朋友帶著爸爸媽媽搭捷運出來走走,透過舞蹈活動和家人共度佳節,展現舞蹈不限年齡「從8歲跳到80歲」的活力風貌,過一個健康、有活力的母親節。柯市長祝福現場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工作人員也發送康乃馨給在場偉大的母親。

  8日活動現場除了兒少組、樂齡組尬舞、潮媽潮嬤創意造型大比拚之外,本次捷運盃校際街舞大賽代言人、也就是自捷運盃發跡的男團B.T.O.D登場,帶來新歌「SB的逆襲」,邀請參加民眾跟著音樂節奏一起搖擺,也呼籲大家平常就要養成運動的習慣!為感謝北捷會員們熱烈支持,現場贈送會員預約好禮—限量「台北捷運x路易莎咖啡」早午餐,加入臺北捷運會員,可領取限量「防疫洗手乳」及「雙人餐券」抽獎券1張;更有全程參與活動的10位幸運會員抽中「漢來海港城」平日下午茶雙人餐券1份。歡迎民眾持續關注臺北捷運臉書,隨時掌握即時好康資訊。

  ●等你來挑戰!捷運盃校際街舞大賽延長至5月17日截止報名捷運盃街舞大賽多年來孕育出許多優秀舞團,今年由臺北捷運公司、泰舍集團/泰元國際、國泰世華銀行共同主辦的「捷運盃校際街舞大賽」,即將於5月17日(週二)晚間9時截止報名,歡迎舞林高手至捷運盃街舞大賽官網報名過招!「捷運盃校際街舞大賽」,包含排舞高校組、大專組及霹靂舞Battle賽事。排舞賽高校組及大專組,各組冠軍可分別獲得獎金12萬元、亞軍8萬元、季軍3萬元、優勝1萬元(各組3隊)。霹靂舞Battle賽事,冠軍可獲得獎金6萬元、亞軍3萬元、季軍1萬元。貼心提醒參加民眾,敬請配合相關防疫措施,請全程佩戴口罩勿飲食,現場備有量測體溫、酒精消毒設備,請大家外出一樣防疫不鬆懈。現場服務人員則全程戴口罩、並依照中央規定施打疫苗,同時加強環境及設施清消。

  有關捷運盃校際街舞大賽活動內容、時間及參賽辦法等,請至捷運盃街舞大賽官網或臺北捷運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查詢,也可撥打臺北捷運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