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電競桌遊單身聯誼獲好評 七成五高配對率創紀錄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08:49:36

  【臺中訊】台中市政府今年舉辦的首場單身聯誼活動「Online不閉眼派對:單身狼人殺x電競PK賽」昨(23)日登場,不僅有時下超夯的狼人殺推理桌遊活動,更邀請2019台港澳網咖杯冠軍蕭帆宇擔任主題講座。台中市政府民政局表示,首場活動成功讓單身民眾度過美好的周末時光,最後更促成15對單身民眾互表心意,配對率高達七成五,創下歴史新紀錄。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去年首度推出主題式聯誼,成功吸引單身市民興趣,六場系列活動促成92對民眾連線成功,配對率達38.66%,今年更策劃「電競、桌遊」、「電影、追劇」、「低空探索、健行」、「國台語歌曲、西洋歌曲」、「寵物」及「秘境鐵道旅」等六大興起主題、11場次的聯誼活動,打造自然不尷尬的交友環境,昨日首場活動各有20名35歲以下男女參加,15對民眾連線成功,期盼後續活動場次也能再傳佳音。
 
  吳局長指出,市府每年舉辦多場單身民眾聯誼活動,提供適婚年齡民眾相互認識交流平台,提升婚育率;同時規劃聯合婚禮活動,邀請市長盧秀燕擔任主婚人為新人獻上滿滿祝福,參加的新人到全市任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還可免規費,並得到實用又超值的好禮,而各戶所別具特色的結婚拍照專區,還能讓新人拍照留影,增添幸福喜悅。市府藉由多項戶政貼心服務,盼提升市民「樂婚、願生、能養」的意願,讓台中成為最宜居幸福城市。
 
  民政局說明,「幸福1+1、放閃台中趣」單身民眾聯誼,網路報名至9月9日下午5時止,每人酌收報名費1,000元,另揪伴一起報名成功,不分性別,還可獲贈精美小禮,歡迎設籍台中市或於台中市就學、就業的單身民眾,選擇適合自己的年齡、興趣組別場次報名參加,報名詳情請至活動專屬網站( https://reurl.cc/d2MbOk )或臉書粉絲團「幸福1+1、放閃台中趣」/( https://reurl.cc/n18by2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