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駕駛長禮貌新文化活動12月1日開跑 共同營造和諧的搭乘環境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5:57:05

  【高雄訊】為增進公車乘客與駕駛長的友善互動,共同營造和諧的搭乘環境,市府交通局繼「110年模範公車駕駛長選拔活動」後,12月1日至12月31日再推出「公車駕駛長禮貌新文化活動」,鼓勵駕駛長問候民眾,如:您好、早安、謝謝、點頭等,帶給乘客更愉悅的乘車體驗。
 
  交通局指出,為提升市公車服務品質,交通局除加強優化公車路網外,更持續辦理公車駕駛長服務表揚,加強職能教育訓練,要求駕駛長等乘客就定位後始得開動公車,及精進公車動態系統與辦理公車服務品質評鑑,期透過智慧化及各項管理制度,提供民眾便捷又友善的接駁服務。
 
  「110年模範公車駕駛長選拔活動」目前正熱烈票選,對於執勤認真、服務態度優良的駕駛長,民眾除了可透過「高雄iBus公車動態APP」投票外,也可在交通局臉書粉絲團「轉動高雄青春夢」上留言建議表揚,期透過民眾鼓勵,激發駕駛長之服務熱忱,營造有溫度的公車服務。
 
  交通局說,民眾只要在交通局臉書上留言推薦有禮貌或服務貼心的駕駛長之搭乘日期、時間、路線、優良事蹟等資訊,並張貼與公車相關照片,就有機會獲得特製化公車造型隨身碟、零錢包、高級香皂等多項好禮。活動相關訊息可上交通局官網(www.tbkc.gov.tw)、臉書粉絲團「轉動高雄青春夢」或電話07-2299807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