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中親子音樂季開跑 15組表演團體輪番上陣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0:10:23

  【臺中訊】大、小朋友期待的「2021台中親子音樂季」今(18)日熱鬧開跑,今年以「當我們童在一起」為主題,展開為期四天共8場次活動。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這次活動首度移師北屯台灣民俗文物館舉辦,採事先報名與抽籤參與,現場除了有15組表演團體輪番上陣,還有小朋友最喜愛的YOYO哥哥姐姐、粉紅豬小妹與喬治的開心唱跳,場內並設有「超萌籃球機」等親子遊具,希望陪伴大小朋友一起共享童年樂趣。
 
  新聞局長黃國瑋出席活動時指出,今年台中親子音樂季規劃正值疫情嚴峻期間,未來將規劃於戶外綠地舉辦,讓更多大朋友、小朋友能一起歡樂在其中。
 
  親子音樂季首日開場演出,由YOYO家族的KIWI姐姐、星星哥哥還有粉紅豬小妹陪伴大家開心唱跳;接連由「小青蛙劇團」演繹金斧頭銀斧頭等寓教於樂的故事;還有讓小朋友能夠自己動動手發揮創意的DIY工作坊;現場也設置多項親子遊樂設施,包括「有趣套圈圈」、「超萌籃球機」、「積木拼未來」、「木馬美樂地」等遊具,讓參與的父母及小孩一起動腦和活動身體,培養親子感情。
 
  現場參與的民眾也給與活動正面評價,紛紛表示「很棒的活動」、「很棒!請持續舉辦」。新聞局也希望透過一起參與活動及遊戲,讓父母能與下一代打造共有的童年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