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賞月 屏東遊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屏東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3:51:26

  【屏東訊】因應即將到來的中秋節4天連假,屏東縣政府整合各局處辦理的活動與觀光景點,規劃十條適合全家或三五好友遊玩與賞月遊程,邀請大家來屏東走走。
 
  1日遊的遊程規劃以屏北與屏中為主,中秋連假,屏東市幾個重要景點皆有活動,如總圖有森林裡的音樂會(9月19日)與斯卡羅戲劇影像特展,屏東縣民公園有落日音樂會,勝利星村的植感日常x 植物市集,在拈花惹草中,壓力得以解放。而在屏東市旅行,減碳是ㄧ件很重要也很文青的事情,建議您可搭乘「506A屏市假日觀光公車」在景點移動中,感受城市的風景;或是可騎乘p-bike,徐徐微風中,與城市一起深呼吸;亦或用散步的方式,時速10公里,深入感受城市的紋理。  
 
  屏中的客家庄,有可可園區六堆三百市集派對,將客家文創、粄食、可可與釀造產業集結與此,痛快買、開心玩;而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有8月半團圓系列活動,來此可感受一下客家庄過年般的歡慶,另外五溝水夥房也值得大家細細體會層層推疊的歷史。
 
  兩日或三日遊建議可往屏南與小琉球探尋,在旭海草原不但可觀星,還可欣賞月光海美景,月亮銀輝在海面上灑落一片,緩慢時間流動中,體會歲月靜好的簡單幸福。
 
  屏東的秋季適合知性慢遊,在多元族群中,感受文化與歷史的深度,悠悠歲月中品茗秋的浪漫,跟著縣府推薦遊程走,可發現最閃亮的屏東。另外,疫情期間出遊,記得仍要勤洗手、戴口罩、不邊走邊吃、保持適當距離,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屏東旅遊資訊請上https://reurl.cc/XlkbQ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