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臺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9月18日登場 首波開放一年一度火王爺燈車夜巡線上報名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9:02:53

  【臺南訊】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之「2021臺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預訂於9月18日至10月17日登場,無法出國的同時,邀請大家一起來關子嶺泡溫泉享受日式風情偽出國一趟,報名火王爺燈車夜祭巡行活動,祈求疫情退散、平安健康!
 
  今年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活動開幕適逢中秋連假的第一天,觀旅局自8月25日起限量開放9月18日開幕當日夜祭巡行隊伍(包括大型花燈、浴衣夜巡、御迎燈、兒童燈車)、在地業者花燈等項目供民眾線上預約報名,報名成功並於當日完成夜祭巡行者,即可獲得限量立體版超萌火王爺一卡通一個,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疫情期間不能出國玩,就到市府每年舉辦的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泡獨特的泥漿溫泉,增加免疫力,還可參加一年一度全臺唯一的花燈夜祭巡行活動,為自己祈福許願!來到關子嶺,除了泡泡泥漿溫泉及參加活動外,別忘了品嚐桶仔雞、山產野菜、順遊東山175咖啡公路品杯東山咖啡,更可拜訪一輪火王爺廟、火山碧雲寺、大仙寺等特色廟宇,祈福疫情退散,闔家平安健康! 
 
  觀旅局郭貞慧局長表示,關子嶺夜祭巡行邁入第6年,是每年關子嶺溫泉美食節必來參加的祭典活動,不能出國,關子嶺就是要讓大家有偽出國的感受,在全台齊心抗疫之下,各項活動陸續將再加強防疫措施下展開,關子嶺溫泉美食節首波就推出開幕活動的特色體驗要讓民眾網路預約報名。警戒陸續降級之際,不妨來關子嶺吃美食、看美景、解解悶。此外,市府也將落實防疫措施,呼籲大家參與活動時依照規定戴口罩、勤洗手及消毒、落實實聯制規定,目前活動現場也將採總量管制,並因應疫期狀況滾動式檢討,請參加民眾儘量保持社交距離,大家齊心協力保護你、我健康。
 
  更多關子嶺溫泉美食節內容,請密切注意台南旅遊網https://www.twtainan.net/、活動官網或台南旅遊臉書粉絲團或可電洽06-6353226洽詢(週一至週五09:00~17:00)。
 
網路報名網址
1、夜巡隊伍(大型花燈、浴衣夜巡、御迎燈、兒童燈車)
 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42060f696907f360
2、在地業者花燈
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475610bd567169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