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美麗回憶 石岡模範母親表揚首度移師戶外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8:27:39

  【臺中訊】母親節將至,台中市石岡區模範母親表揚今年首度走出戶外,今(1)日在沙連墩探索體育教育園區舉辦,盼在優美環境為模範母親留下美好回憶。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長彭懷真和石岡區長劉素幸頒贈紀念獎牌、禮金予10位獲獎模範母親,攝影師也為模範母親與家人拍攝合影,場面溫馨。
 
  社會局長彭懷真感謝各位模範媽媽們對家庭和社會的付出,他說,市府今年共表揚超過700位模範母親,由全市29區公所舉辦,市府將繼續努力建構更完善的照顧服務,透過多元化的幼、老福利政策,協助緩解家庭照顧壓力,打造更幸福宜居的台中。
 
  石岡區長劉素幸表示,今年首度移師戶外園區頒獎表揚,希望讓媽媽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參加,愛家庭的同時,也要多愛自己,多關心自己的健康,盡情享受大自然氛圍!
 
  社會局表示,此次接受表揚的石岡模範母親共10位,其中最年長的黃密女士已結婚60餘年,育有3男1女,日常務農、種植果樹,敦親睦鄰、待人親切、熱心公益,與鄰里間互動良好且身體相當硬朗,子女們事業有成幸福美滿,實為地方表率楷模。
 
  今日活動包含市議員冉齡軒、社會局彭局長、石岡區劉區長皆出席,立委江啟臣、議員蔡成圭也派代表見證獲獎模範母親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