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萣區110年慶祝母親節暨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5:59:13

  【高雄訊】迎接一年一度光輝五月母親節的來到,茄萣區公所於110年5月1日在茄萣區白雲社區活動中心舉辦「110年慶祝母親節暨模範母親表揚活動」,由各里推薦的模範母親在家人陪同中,共聚一堂,接受所有人的祝福,感受溫馨和樂的節日氛圍,期盼能帶給媽媽們一個溫馨的母親節。
 
  今年接受表揚模範母親共計15位,包括嘉泰里鄭吳玉蘭、福德里林秀美、萬福里蔡雅惠、白雲里蘇林麗珠、嘉賜里史羅春、嘉安里郭李芒花、嘉樂里蘇劉素月、嘉福里陳碧娥、和協里陳麗香、嘉定里林吳美惠、保定里薛黃寶端、大定里劉林美清、光定里林辛麗惠、吉定里宋麗雲、崎漏里陳羅由等,活動由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輩熱力舞蹈揭開序曲,鄭美華區長代表轉達陳市長、民政局閻局長的感謝與祝賀。立委邱志偉服務團隊、市議員陳明澤、李亞築、及黃明太服務團隊、里長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等受邀嘉賓亦分別頒贈表揚獎牌及象徵圓滿的母親節蛋糕等禮品,感謝媽媽們常年的辛勞與努力,並為媽媽們及家人拍攝溫馨的全家福照片,會中除安排長青學苑體適能班長輩以活潑生動的舞蹈帶來活動歡樂氣氛,陳明澤議員更為媽媽們高歌一曲”阿母的手”來頌讚母親為子女家庭的奉獻,區長並邀請所有家屬及與會貴賓齊聲高呼”媽咪媽咪,我愛妳!”來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在溫馨的慶祝活動中,配合防疫政策也加強宣導政府照顧長輩政策及長照2.0的各項服務推廣,更在感恩愉快的歡樂聲中劃下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