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嘉年華 陳其邁:重現年少回憶 發展文創產業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0:54:36

  【高雄訊】「2021國際2T經典老車嘉年華」今(1)日於愛河畔熱鬧登場,各式經典老車、魅力手工車、帥氣重機齊聚,讓車迷大飽眼福。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也至會場騎乘一段偉士牌追風回憶,他說,經典老車,除具收藏價值、勾起往事回憶,也逐漸形成文創產業,保存經典創造文化永恆魅力。
 
  陳其邁表示,老車具許多生活回憶,特別是經典老車,包括吉普車、金龜車、早期福斯廂型車甚至是舊型機車,保存良好可以發展成文創產業,如同經典義大利《羅馬假期》電影所呈現,讓生活充滿更多幸福、發揚文化,也讓他憶起年少輕狂騎乘機車很多美好回憶。
 
  國際2T經典老車嘉年華5/1-5/2於愛河仁愛公園舉行,集結經典老車、手工車、改裝車、新車及重機等靜態展示,今日上午現場也號召近百輛特色車會師遊行,陳其邁也特別戴上安全帽,騎乘偉士牌跟風追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