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班形象大反轉」高雄勞工博物館發出徵集令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5:44:05

  【高雄訊】『上班拚三頓、下班真精彩』勞動者形象反轉大賽開始囉,由高雄勞工博物館辦理的「勞動者影像徵集暨podcast活動」自即日起至5月7日,凡年滿16歲的勞動者即可參與,只要提供一張工作的照片及一張從事興趣活動的照片,並附上300字以內的簡述,寄至勞工博物館:labor201051@gmail.com 參賽,就有機會受邀在勞工博物館podcast節目中,秀出自我精彩的工作與生活樣貌。
 
  勞工局長周登春表示:「工作與生活應該平衡,勞工朋友也需要發展自我潛能、培養個人興趣、專長,豐富自己的生活,透過影像徵集的競賽活動,就是希望能具體展現勞動者多才多藝的樣貌,並進一步鼓勵更多的勞工朋友創造精彩的斜槓人生。」為使市民朋友更了解投稿方式,還請來了2位指標性人物,包括高雄在地機車師傅與聲音藝術工作者恆春兮,以及經營40年饅頭店並開過個展的剪紙達人婁伯伯,期待拋磚引玉,讓更多勞工朋友踴躍參賽分享。
 
  徵件截止後勞工博物館將會選出10名進行網路票選,最後勝出的前5名,將受邀於第二部分的勞工博物館podcast節目中分享工作及興趣,還有專業樂手老師為你伴奏,唱出屬於自己的人生金曲!凡參與徵件及投票的朋友都有機會抽獎,獎品有現在當紅炸子雞的Gopro、藍芽K歌機及勞工博物館LB手提袋,讓您帶著時尚,走到哪裡拍到哪裡、唱到哪裡!
 
  此外,為擴大服務內容,勞工博物館自5月1日起推出「來勞博打卡啦!—勞工博物館打卡代寄明信片」服務,自勞動節5月1日(六)起至國際博物館日5月18日(二)止進館索取打卡明信片並完成寄件者,勞工博物館不僅幫您傳遞心意,限定期間內還能獲得限量文創商品,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活動訊息請鎖定勞工博物館官網活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MuseumofLa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