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用門票! 2021屏東三大日音樂節 4月盛大登場 一連三天 期待度破表 最夢幻卡司接力開唱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屏東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8:41:25

  【屏東訊】屏東縣政府打造音樂品牌活動「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年已邁入第四屆辦理,已經成為春天南臺灣最大場的音樂盛會,每年三月開始就會有許多網友紛紛至主辦單位粉絲頁敲碗表示何時會公布活動卡司陣容,繼前兩周發表的Hebe田馥甄、滅火器、陳勢安等卡司於網路造成轟動後,今天更是將三天的卡司一次公布,讓網友紛紛表示「這麼佛心的音樂節,還不衝爆」。
 
  今年三大日音樂節活動將於4月9號至11號每晚七點到九點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草地辦理,活動卡司一屆比一屆還要大咖,今年第一天經典主題「經典回憶那年代」邀請情歌王子陳勢安、戴愛玲、萬芳、金智娟;第2天文青主題「文青悠遊練繾綣」有華語樂壇天后Hebe田馥甄、閻奕格、鼓鼓 呂思緯、李友廷與白安;第3天搖滾主題「搖滾熱血來朝拜」則有人氣樂團滅火器、告五人、婁峻碩及好樂團,卡司完整公布後讓全台各地粉絲摩拳擦掌,準備好四月衝一波前往國境之南朝聖,與偶像一同度過三天愉快的夜晚!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今年疫情已相對穩定,但還是要請大家在觀賞表演期間做好防疫措施,本次活動在出入口處會安排工作人員測量體溫,也請觀眾依照現場指示配合測量體溫並配戴口罩入場,以保護自身及他人的健康。此外,無法前來參加的民眾,也可以透過電視頻道MTV台、MOD  MTV綜合台、MOD三立綜合台、三立新聞網、三立新聞FB、Vidol視頻網、Line Today等管道,與現場民眾一同欣賞精彩的表演。
 
  如想了解更多「2021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FB及或上「屏東縣政府」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