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Earth Hour 金門星光節延至3/28開幕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金門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7:05:04

  【金門訊】為響應「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縣府觀光處指出,金門星光節開幕將延至3月28日辦理。
 
  觀光處表示,「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是全球最大環境群眾活動,今年將於3月27日晚上8時至9時共同關燈一小時,希望藉此活動推動電源管理,減少能源消耗,喚起人們以實際行動應對全球暖化的意識。
 
  因響應這別具意義的全球性活動,縣府將眾所期待的金門星光節活動延後一日(3月28日)辦理,造成大家不便敬請見諒,也歡迎大家一同響應關燈日活動。
 
  縣府觀光處規畫的「金門星光節」將於本月28日開展至5月30日,也是台灣燈會歷年來第一次將燈區移展離島,總共展出「傳藝風華燈區」及「動物星光燈區」共計71座燈組,個個造型多元、富有趣味,讓訪金遊客多了一處浪漫打卡景點,預期將迎來一波波的遊客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