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探索烈嶼-定向越野歡樂嘉年華」 明起報名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金門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09:44:36

  【金門訊】烈嶼鄉體育會將於4月11日辦理「2021探索烈嶼-定向越野歡樂嘉年華」活動,3月17日上午8時至3月31日下午5時,受理報名,活動聯絡人:烈嶼鄉體育會理事長林宜蘭(0919612800)。相關活動資訊,請上網至金門體育會定向越野委員會臉書(FB)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KinmenOC/查詢。
 
  烈嶼鄉體育會理事長林宜蘭指出,該會執行行政院教育部體育署推動「運動i臺灣」計畫,營造地區全民運動風氣及打造樂活快樂島,這幾年都持續辦理健走、夜跑、舞蹈、登山等體育活動,該會協請金門體育會定向越野委員會協辦定向越野活動,讓活動更多元,豐富生活。
 
  林宜蘭表示,定向越野是個兼具智力與腦力的運動,在競賽的過程當中必須要不斷的思考該如何選擇最短、最快、最輕鬆的路線抵達下一個檢查點。林宜蘭說,定向越野是結合了體能與腦力兩大要素的運動,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一起參與,是一項全民性的特色運動。
 
  林宜蘭指出,該會辦理「定向越野歡樂嘉年華」活動,將在4月11日(星期日)下午13:30假烈嶼鄉西口國小運動場報到,14:00開幕式,14:30選手出發,15:50成績計算,16:10頒獎。
 
  該會指出,這一次辦理「定向越野歡樂嘉年華」活動的賽事組別(參加人數200人),依性別、年齡共分成12組:1、個人組(公開男女組、高中男女組、國中男女組、國小低、中、高年級男女組)。2、親子(雙人)組。3、家庭組。獎勵:各組競賽前六名,頒贈獎狀乙紙,以資鼓勵。 該會說明活動的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人需要提供學校名稱、班級、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住址、電話、緊急連絡人姓名電話。報名前請先行繳交費用後再上網填寫個人資料,多人費用得合併繳款,但仍應單獨填寫個人資料。每人/每組收取代辦作業費新台幣200元。繳費資訊:銀行代號:005。帳號:159001000917。立帳銀行:台灣土地銀行金門分行。戶名:金門縣烈嶼鄉體育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QthWu6xNTRmQV82j6。該會也提醒患有心臟病、糖尿病、氣喘等,不適合激烈運動者,請勿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