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教育花園分享會登場 經驗交流激發教師創新教學思維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8:13:28

  【臺中訊】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與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台中市傑人教育基金會今(18)日在市政大樓集會堂舉辦「2020教育花園分享會」活動,邀請不同領域教師分享對教育轉型的看法,以及如何運用創新教學思維模式培養學生核心素養能力。
 
  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表示,「教育花園分享會」是第十三年舉行,教師們相互學習以多元、創新的教學方式經營班級,提升孩子學習力,感謝師長們的努力付出,為教育提供向上提升的能量。今日活動由耕耘偏鄉教育多年的退休教師王昭富、蘇裕年與大家分享如何透過有趣的實驗讓孩子愛上物理。
 
  教育局指出,活動中還有新北市三峽龍埔國小教師施信源分享數位學習的重要性;另外還邀請學思達教育創辦人張輝誠解說透過控制學生學習的最佳專注時間,不斷切換學習樣貌並分組發展「合作又競爭」學習模式的「學思達教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