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兼外送肯德基 官田新訓役男樂見市長 黃偉哲:盡量享用 算市長的!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5:03:50

  【臺南訊】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9)日率團赴陸軍步兵203旅(官田營區)探視新訓役男,關懷勉勵台南子弟兵,除致贈慰問金及農特產品紅文旦予陸軍步兵203旅外,還為每位役男送上肯德雞及可樂,黃偉哲說都算市長的!要大家盡量享用,迎來203旅熱烈歡呼。
 
  新訓役男來自台南各區,官田區長顏能通、六甲區長陳啓榮、安平區長賴青足皆隨行關心各區子弟兵,市議員尤榮智、陳秋宏、吳通龍、軍人服務站長劉可雲、南市府民政局長顏振標也到場探視慰問陸軍0114、0117、補充兵374梯次新訓役男,由上校旅長陳生平親自接待,並簡報該營區新訓役男目前狀況以及營區的新設施。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很高興今日大家能在緊密、嚴格的軍事訓練底下稍作休息舒緩一口氣,但是各位肩頭上保家衛國的使命卻是一點都不放鬆的,謹代表台南市188萬市民向各位長官以及各位役男朋友們一鞠躬,感謝大家做國民的靠山,希望大家在4個月的役期扎實訓練基本的戰技,相信將來對生涯、職涯以及保家衛國都有一個非常好的基礎。
 
  黃偉哲以水代酒,逐桌慰問台南各區的子弟兵,役男們舉杯可樂相敬,黃偉哲說:「都算市長的!」請大家盡量享用,務必吃飽喝飽,203旅齊歡呼謝謝市長!一同度過開心的下午茶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