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察大會 盧市長感謝守護市民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09:18:37

  【臺中訊】感謝退休警察對警政工作的努力與付出,退休警察人員協會今(13)日舉辦第3屆第2次會員大會,市長盧秀燕、副市長陳子敬皆到場致意。盧市長表示,謝謝警察局同仁努力守護台中的治安、交通及市民安全,更感謝退休警察前輩過去所打下的基礎。
 
  陳副市長是警察人員出身,對於警職工作辛勞更是感同深受。他表示,今日能看到以前的老同事感覺相當溫馨,期盼老學長們保重身體,並踴躍前往接種公費流感疫苗。
 
  警察局指出,警察局長期協助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推動各項會務、辦理退休警察人員參訪,並配合內政部警政署推動醫療照護實施方案;警察局長楊源明表示,歡迎警察前輩有空常回來敘舊,傳承工作上豐富經驗與技巧,共同為台中地區的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貢獻心力。
 
  適逢重陽節即將到來,警察局於今日大會特別致贈象徵「福壽雙全」的長壽麵線,以及代表「有力支持」的手杖傘,祝福退休警察的退休之路走得更久、更遠、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