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蟲電影院9/18《大餓》男主角—張耀仁現身臺南後壁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22:15:11

  【臺南訊】由文化部及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共同舉辦的「螢火蟲電影院」,從7月開跑至今,已完成六場放映會,吸引民眾闔家到場參與,為社區注入活絡的氣氛。9月18日(五)晚上六點半將在臺南市後壁區德馨宮放映《大餓》,男主角—張耀仁將蒞臨現場;9月19日(六)晚間六點於臺南市新營鐵道地景公園放映《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開場表演特地邀請了明日之星紅人榜歌手—黃世仰,以及新銳導演—黃柏蒼與民眾分享拍攝經驗,現場將提供限量點心,更有大獎摸彩,錯過就要再等明年囉!
 
  《大餓》描述一位身材肥胖、備受歧視的女孩,因減肥陷入低潮,努力找尋自我的故事。從寫實角度呈現社會對於女性體態的認同與歧視。本片為2019年度影展黑馬,獲得金馬獎與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並入選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之窗單元。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為演員藍正龍首次擔綱導演所執導的電影。本片以童話角度,講述圍繞著唐氏症患者展開的家庭故事,觸及患者的情愛、就業、照護等多重面向,在溫馨的基調中,觀眾逐步走入主角與親屬的內心世界。
 
  「螢火蟲電影院」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參加,在涼爽秋季觀賞優質國片,度過難忘的電影之夜。除了邀請業界相關專業人士分享經驗之外,更有摸彩獎品等著民眾將大獎抱回家!詳情請上「螢火蟲電影院」臉書粉絲專頁,都可以隨時掌握電影放映的最新消息喔!
 
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rxq0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