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音樂節王者降臨將軍吼出台南人的熱情 黃偉哲開放粉絲許願點名想見你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6 23:07:18

  【臺南訊】後疫情時代,防疫新生活,台南解封首辦大型戶外演唱會,邁入第九年的「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今年首次連續兩天(8/15-8/16)在將軍漁港熱唱,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5)晚無畏風雨,熱情參與由觀光旅遊局主辦的「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首場主題活動「王者降臨」,帶著魚頭君上台,和來自各地的愛好音樂的大小朋友,以及正值暑假的年輕學子一起同樂,感受青春的活力,享受這場台南西濱的夏日音樂饗宴!
 
  演唱會伴隨將軍漁港的涼爽海風在傍晚6點準時登場,現場氣氛熱力四射,由多組人氣歌手與樂團,如狼人殺人氣創作歌手陳零九、新生代嘻哈才子婁峻碩帶、入圍今年金曲新人獎、地表最強饒舌新秀王者高爾宣等人吸引粉絲尖叫連連,帶來多元的音樂曲風;台南市長黃偉哲壓軸出場小試一段「對你愛不完」賣萌,引起觀眾稱讚可愛,並於現場發送巧克力,提前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並開放大家前往粉專留言許願下次邀約的卡司。最後由黃市長介紹本場R&B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將小巨蛋演唱會規模搬到將軍漁港,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為「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首日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黃偉哲表示,台南暑期活動多,明(16)日下午2點在七股區六孔碼頭還有今夏最後一場次「2020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而將軍漁港也還有第二天的「午后派對」主題演唱會,邀請關詩敏、老王樂隊、白安、吳汶芳、孫盛希,以及壓軸的徐佳瑩開唱,歡迎民眾參加完挖文蛤體驗活動後,可順道參加下午5點開唱的將軍吼音樂節活動。
 
  此外,台南市政府也溫馨提醒,因大型活動現場人潮眾多,也特別呼籲,不管是參加七股海鮮節挖文蛤體驗或將軍吼音樂節活動,都請民眾佩戴口罩,若有呼吸道及發燒症狀請勿前往參加,以確保自身及他人安全。
 
  觀光旅遊局表示,舉辦七股海鮮節的六孔碼頭週邊停車空間有限,入園車輛原則以500台為限,逾500台將進行交管,請至七股鹽山搭乘接駁車。七股鹽山也配合活動,響應搭乘公車前往六孔碼頭車輛及民眾即可享免費入園,歡迎民眾多加利用。而將軍漁港現場除了漁港熱鬧的漁貨拍賣,以及台南在地美食攤商,自下午3點起,也安排深受年輕人喜愛的舞樂市集以及一列排開吸睛又可愛的胖卡車隊匯集,現場提供手作商品、創意美食、各式冰品、飲料及特色小吃,歡迎大家前來逛市集、吃美食、聽音樂!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台南夏日音樂節活動官網或電洽06-6353226查詢。
 
「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活動官網  www.tainanmusic2020.com
「台南夏日音樂節」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ainanmusic
「2020台南七股海鮮節」活動官網  seafood.mw.com.tw
「台南旅遊網」  www.twtainan.net